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色沙漠》6月22日覺醒!公會決戰系統登場!

2017.06.06

 

 

由Pearl Abyss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釋出第二個世界王古代的庫屯,官方宣布,熱血激昂的公會決戰系統正式登場,決戰勝利的公會除了可享受勝利殊榮外,還能獲得高額的決戰獎勵金額。

 

營運團隊表示,《黑色沙漠》重量級系統『覺醒』,即將於6月22日重磅登場,今日同步開放最期待覺醒職業按讚活動,只要參加活動就能免費獲得晶瑩的禮物箱子。

 

《黑色沙漠》與《拿坡里》異業合作活動將於6月1日開跑,活動期間內購買拿坡里指定套餐,將有機會獲得克價卡武器箱子,各位冒險家敬請把握機會!

 

 

 

● 6月22日‧覺醒,才是真正的開始!

《黑色沙漠》擁有12個各具特色的職業角色,『覺醒』被視為各職業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覺醒後各職業都將擁有全新的覺醒武器及技能,攻擊與防禦能力全面進化,各職業的強弱平衡也會大幅提升,『覺醒』才是《黑色沙漠》真正的開始!

 

 

 

 拿坡里限定活動,吃PIZZA抽王武!

於即日起~7月26日購買拿坡里指定套餐,除了可獲得各式加倍道具外,還有機會獲得樹精靈的腰帶、食人怪物的戒指及克價卡武器箱子…等眾多頂級虛寶,活動結束後更將抽出MSI電競滑鼠、GTX-1060顯卡以及Z270 GAMING M3主機板,各位冒險家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 公會決戰系統

公會決戰可在兩方公會戰爭狀態時進行,雙方會長須位於同一伺服器才可申請,申請決戰的公會可以選擇決戰勝利條件,決戰申請可以拒絕,拒絕後將會再次回到戰爭狀態,每個公會每日可以進行1次決戰,並於每日00:00重置次數;決戰開始及結束後,都將會透過世界公告發布訊息,決戰開始後將無法取消,需要任一公會達到勝利條件,若於24小時內雙方皆未達到勝利條件,決戰將會自動結束。

 

欲知更多更新資訊及活動詳情,敬請密切鎖定官網及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