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微軟宣布新一代Surface Pro登場回應全球需求推出更多Surface系列產品 擴展新市場

2017.05.26

 

 

全新Surface手寫筆為最具生產力的微軟Office帶來更多創造力

微軟揭示新款Surface Pro成為暢銷Surface系列的下一代生力軍,亦是世界上最靈活的筆記型電腦。新一代Surface Pro推出輕薄、低噪音、極致高效能與高電池續航力等特色功能。Surface系列甫上市即引領二合一筆電潮流,現今更精益求精,推出新一代Surface Pro,除了電池續航力增加到最高可達13.5小時 ,速度比Surface Pro 3快2.5倍,更具有無與倫比的靈活度及行動力,以及更輕巧、更細膩的設計。Surface Pro不僅是一台效能強大的筆記型電腦,也是行動的創意工作室,畫質鮮明的12.3吋PixelSenseTM觸控螢幕、支援有史以來最快的Surface手寫筆 以及Surface Dial2,不論置放於螢幕或桌面上皆可使用。新一代的Surface手寫筆精準度比前一代增加一倍、更快且更流暢,具傾斜感應 及濃淡變化的書寫及作畫體驗,亦樹立了業界標準。有了新一代Surface Pro及Surface手寫筆,以及量身打造的矽材質,Windows 10 及Office 3652搭配Microsoft Whiteboard應用程式,開放更多的方式讓人們使用數位筆跡功能的新體驗,讓世界各地的人更能發揮創意、協同工作更順暢、更具有生產力。

 

 

微軟裝置業務企業副總裁Panos Panay表示:「Surface Pro開創了全新的類別,挑戰傳統筆電的地位。每次的產品發佈,我們不斷向前邁進、挑戰自己;透過Surface Book,重新定義頂級筆電;透過Surface Laptop,讓傳統筆電再顯嶄新風貌。此次新一代Surface Pro,讓我們再次以輕薄設計、靈活多變與高效能,進而實現了行動化的創意工作室。

 

最新一代的Surface Pro乃因應新時代前瞻科技趨勢及資安環境所打造,這亦是微軟持續致力透過創新的平台服務及裝置讓使用者及企業用戶獲得卓越的生活與工作體驗,不僅能夠實現最新的平台服務─「Windows 10 創作者更新」所帶來的嶄新,並可幫助企業在極力拓展市場佈局與驅動數位轉型的同時,具有強而有力的絕佳堅實利器。

 

 

最靈活的筆記型電腦

新款Surface Pro從裡到外經過重新設計,提供比Surface Pro 4更好的效能及增強50%的電池續航力。無論是更為圓滑柔和的邊角,還是與邊框更融為一體的相機,各方面都更加流線順暢、精緻細膩。新的Surface Pro厚度僅有8.5mm,重量從1.69磅 (約766公克) 起跳;極為安靜的新型無風扇 設計中蘊含有第7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效能;新款微軟Surface Pro 特製版實體鍵盤保護蓋,鍵盤採高品質的剪刀腳機械結構,配備1.3mm鍵程,打字更快、更精準;搭載全尺寸的玻璃觸控軌跡板,支援五指多點觸控,追求極致精準;此外,鍵盤完整包覆於柔軟且有韌性的Alcantara材質當中,外型美觀大方,手掌觸感更為舒適。

 

 

行動創意工作室

此款Surface Pro借鏡Surface Studio的沉浸式創作體驗,賦予極為便利可攜的型態。新款支架最高可傾斜至165度,將Surface Pro轉為Studio模式,讓使用者調整至最佳角度以適合書寫或素描。高解析度的12.3吋PixelSense™螢幕,精密的設計可與新款且反應快速的Surface手寫筆搭配,聯手帶來令人驚豔的手寫體驗。最新的Surface手寫筆速度較前一代提升一倍,並具有4096階感應壓力,更為精準、反應能力更佳。新的傾斜感應功能可以感測手寫筆的傾斜角度,呈現墨色濃淡變化,也讓手寫體驗更為舒適自然。新的Surface Pro螢幕也支援Surface Dial,由Surface Studio率先推出的一系列獨特體驗,現今在Surface Pro上也能全面享受。

 

新款Surface Pro售價799美元起。新款Surface Pro特製版實體鍵盤保護蓋、Surface手寫筆以及Microsoft Surface Arc滑鼠,有多種同色系配色可供選擇,包含白金、曜金、勃根地酒紅、鈷藍四色,讓使用者創造具個人特色的體驗。

 

新款Surface Pro將於2017年6月15日起於25個市場上市,包含: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中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香港、愛爾蘭、義大利、韓國、盧森堡、荷蘭、紐西蘭、挪威、波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英國、美國。

 

筆跡功能讓微軟Office 365、全新Microsoft Whiteboard靈活靈現

新款Surface Pro以及Surface手寫筆讓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繪出鮮活的數位筆觸、激發創意。不過,手寫筆並不只是用來素描作畫,也用於生產力工作,例如文件書寫及分享評論、在筆記本中做筆記、在白板上素描等。為了進一步釋放更高的生產力,我們讓全世界最強大的生產力軟體與服務Microsoft Office也能善用新款Surface手寫筆的創造力。微軟Word、Excel、PowerPoint當中新增Ink筆跡功能,並可自訂最愛的各式鋼珠筆、鉛筆、螢光筆,在您使用不同Office應用程式及裝置時這些個人化的設定也將隨身帶著走,同時支援新款Surface手寫筆的傾斜感應及筆跡濃淡功能。上述功能將於六月釋出,提供Office 365用戶使用,包含一億多名活躍的月租商務用戶以及兩千六百多萬名家用訂戶。未來將持續推出其他筆跡體驗,包含全新Microsoft Whiteboard 應用程式,提供無邊際的畫布創作,及多人跨區筆跡協作。今年稍晚針對Windows 10裝置用戶,可以透過Microsoft Whiteboard享有筆跡協作功能,而Office 365用戶亦可享有專屬功能。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微軟官方網站或至微軟新聞中心了解更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