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停經、熱潮紅、更年期娜歐蜜華茲這個母親節真難過

2017.05.12

 

 

娜歐蜜華茲在新片《幸福不設限》中精準詮釋更年期苦命媽咪,戲裡戲外都讓她好焦慮直呼崩潰,這個母親節真難過!身為一個單親媽媽的娜歐蜜,在戲中除了要面對孩子希望變性的難題,還要呈現更年期婦女的各種焦慮面貌,停經、熱潮紅、更年期、前男友各種難題排山倒海而來。電影中她和媽媽、女兒三代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但卻各據地盤,飾演外婆的蘇珊莎蘭登住在樓下,娜歐蜜華茲則和艾兒芬妮住在樓上,中間隔著一道又陡又長的樓梯。身為媽媽的娜歐蜜每天忙上忙下狂爬樓梯打理家務,讓他忍不住自嘲好像「五十公尺障礙賽」,拍片期間小腿肌肉超發達,更笑說「好險不用穿高跟鞋!」

 

 

《幸福不設限》美國被列限制級

美國電影公司怒上訴美國電影協會

《幸福不設限》在美國被分級為「限制級」,美國片商怒上訴要求重審!艾兒芬妮、娜歐蜜華茲所主演的新片《幸福不設限》描述一名追尋自我的男孩小雷,即便面對外來的懷疑,但仍「勇敢做自己」去做賀爾蒙變性手術,沒想到分級審查竟將此片分級為「限制級」,美國電影發行公司表示「無法接受!」,「這是一個為青少年族群發聲的電影,希望這部電影能帶給他們勇氣與希望,如果被列為限制級,17歲以下的觀眾朋友完全沒有機會可以看到這部電影!」美國電影協會主席表示對分級委員的裁定予以尊重不表示意見。對此,演員娜歐蜜華茲也表示:「幸福不設限是一個愛與包容的故事,這部電影對青少年朋友真的很有意義,傳達非常正確的價值觀」她也認為被分類為限制級的決定沒有反映現今社會的主流價值。

 

 

艾兒芬妮不當公主「轉型又轉性」 真的「轉超大!」

角色與自己同年 艾兒芬妮演起來超有感

艾兒芬妮大轉性不演清靈公主,想做自己變性!2歲就開始演戲的艾兒芬妮,早已是好萊塢大牌導演爭相合作的新生代新星,這次在《幸福不設限》中飾演正值青春期的小雷,靈魂從小就住在不對的身體中,小雷已忍無可忍無法再強迫自己硬當一個女生,決定採取荷爾蒙療法勇敢變性,高聲大喊「我朋友都覺得超狂,但我只想要當個正常人!」迫不及待和惱人的月經說再見。

 

 

無論你怎麼改變 我都會一樣愛你

摩登家庭最抓狂的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幸福不設限》故事發生在紐約曼哈頓住宅區裡,住著一戶全新定義的現代三代家庭:獨自撫養女兒長大的單親媽媽瑪姬(娜歐蜜華茲飾)、晚年出櫃與伴侶共住的外婆朵莉(蘇珊莎蘭登飾)、正值青春期卻發現自己被困在女孩身體裡的男孩小雷(艾兒芬妮飾)。在學校因性別認同飽受霸凌的小雷,下定決心要接受賀爾蒙療法,以男孩的身份轉入新的學校重新開始,母親瑪姬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決定簽下手術同意書,但沒想到手術不能沒有生父的簽名,除了不願面對多年未見的前男友,朵莉又無預警地要求她跟小雷搬出家裡,面對這個即將將分崩離析,瑪姬該如何面對這個巨大的改變…《幸福不設限》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5.12《幸福不設限》台灣官方預告|笑中帶淚!母親節暖心首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幸福不設限》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9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