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職業刺客現身!《暮光世界》首創五人超跑座騎還要送你去吃夏慕尼!

2017.05.12

 

▲暗夜降臨,刺客來襲!

 

《暮光世界》第六職業刺客‧阿塔爾登場!如孤行之狼般,潛藏於夜色之中,挾帶著無與倫比的高速破壞力與斬殺力,一出手就讓敵人無法反擊,可謂是強大危險的代名詞,有著隱忍、暱蹤的潛在特質,適合追求靈活操作、高輸出的冒險者們!隨著新職業強勢來襲,將為《暮光世界》引爆一股熱潮!

 

黑夜降臨,刺客登場

刺客,如同大家對他的印象,在《暮光世界》也是個快狠準的職業,擅長使用藏在袖中的利刃,出其不意給予敵人致命一擊!在近戰方面擁有其他職業都無法比擬的強大和靈活,被賦予極高的機動性,令所有敵人都聞之喪膽,如連續多段刺擊、強力一次斬擊、自身高速移動、向前方突進…等等,讓刺客擁有更高的機動性與爆發力!如同洛亞大陸的其他職業一樣,刺客也擁有著兩套天賦,戰鬥天賦能讓他在正式對決中不落下風,刺殺天賦則更保留了他作為刺客的戰鬥風格,招式簡潔靈活,一旦出手便讓敵人毫無還手之力。黑暗,是他們最可靠的夥伴,在戰鬥中沒有所謂的激戰,有的只是一擊必殺的決心!

 

▲冷峻沉著下,藏著一擊必殺的決心!

 

五人超跑坐騎「颶風」 呼嘯上線

還記得前陣子上映的電影玩命關頭8嗎?想像玩命關頭唐老大一樣天天開超跑不是夢!男人一生就該擁有一輛超跑,現實生活中沒超跑不打緊,來暮光買一輛,實現你的超跑夢!搭載雙高速驅動的傳說坐騎「颶風」燃擎上線,首創五人超跑坐騎,一人開車四人搭車,酷炫華麗車身,帥氣追風敞篷,絕對讓你成為暮光焦點!座椅安全帶已繫上,我的心在狂跳著,轉動鑰匙,引擎聲劃開夜空,速度驅動我的自由,今夜的我、無極限!

 

▲颶風燃擎,蓄勢待發!

 

▲來《暮光世界》滿足超跑夢,速度就是我的信仰!

 

▲首創五人超跑座騎,一同體驗急速狂飆的快感!

 

溫馨媽咪節 送你跟媽咪一起去吃夏慕尼

隨著遊戲內更新熱火朝天,五月溫馨媽咪節也悄悄靠近。《暮光世界》貼心準備花束蒐集活動,冒險者可以透過各式副本與任務來蒐集花束,兌換後可獲得各種豐富資源! 每份花束,都象徵著對媽咪的祝福。

 

▲花會枯萎,但對媽咪的愛無期限!

 

▲媽咪我愛你!投稿合照抽「夏暮尼餐券」!

 

《暮光世界》官方粉絲團即將舉辦「我與母親,投稿合照活動」只要投稿上傳與媽咪的合照,並親手寫下想對媽咪說的話,就有機會獲得「夏慕尼雙人餐券」,帶著媽咪一起享用豐盛大餐!有一種愛是奉獻到老,有一種是無怨無悔,這是偉大的母愛,《暮光世界》祝福全天下母親節快樂!

 

▼《暮光世界》刺客 ─ 阿塔爾技能展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