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艾兒芬妮施打睪固酮變性剃頭比彭于晏還帥簡訊密會跨性別者

2017.05.07

 

 

艾兒芬妮勇敢為自己而活,施打睪固酮做賀爾蒙變性手術!片約不斷的新生代演員艾兒芬妮這次挑戰演藝生涯最不一樣的角色 - 男孩小雷,生理上是女性,但從小不認同自己的小雷一直希望能成為一個徹頭徹尾的男孩,面對這輩子從未有過的經歷,艾兒芬妮表示真的緊張,但十分認真的她為了這部片做足了萬全的準備,外型大改造,留腋毛、穿著超寬鬆的滑板褲跟衣服,戲中對著鏡子正面剃頭的橋段,真的是帥到讓人不分男女想戀愛!此外,為了做足功課,艾兒芬妮還訪問了許多跨性別者,原本很擔心會不會沒辦法跟他們打成一片,但他們人都超nice,歡迎她私訊任何難以啟齒的問題,非常大方地分享生活的各種酸甜苦辣,讓艾兒芬尼深受啟發,後來也成為了朋友!

 

 

 

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 當拉子阿嬤超開心

潮嬤遊樂人間 率性翻白眼、催酒樣樣來

威尼斯影展及奧斯卡雙料影后蘇珊莎蘭登暨《親親小媽》後,推出一溫馨家庭喜劇新作《幸福不設限》,在新片扮起超級潮的酷嬤,熱愛爵士及藝術的她把家裡裝潢得像豪宅一樣,處處可見她對於設計的講究與巧思,儼然跟戲裡由娜歐蜜華茲所飾演的不修邊幅媽媽天差地遠,蘇珊莎蘭登表示朵莉是一個思想非常自由的人,沒有事情束縛得了她做自己,成天跟女友混在一起、大口呼麻做自己,率性展露無遺,蘇珊莎蘭登直呼「我可以在戲裡盡情翻白眼、灌酒也沒有人阻止我!」她也認真表示:「這是一部關於忠於自我的電影,人的本質絕不是只是透過性別、性取向所能定義的!」

 

 

 

 

無論你怎麼改變 我都會一樣愛你

摩登家庭最抓狂的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幸福不設限》故事發生在紐約曼哈頓住宅區裡,住著一戶全新定義的現代三代家庭:獨自撫養女兒長大的單親媽媽瑪姬(娜歐蜜華茲飾)、晚年出櫃與伴侶共住的外婆朵莉(蘇珊莎蘭登飾)、正值青春期卻發現自己被困在女孩身體裡的男孩小雷(艾兒芬妮飾)。在學校因性別認同飽受霸凌的小雷,下定決心要接受賀爾蒙療法,以男孩的身份轉入新的學校重新開始,母親瑪姬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決定簽下手術同意書,但沒想到手術不能沒有生父的簽名,除了不願面對多年未見的前男友,朵莉又無預警地要求她跟小雷搬出家裡,面對這個即將將分崩離析,瑪姬該如何面對這個巨大的改變…《幸福不設限》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5.12《幸福不設限》台灣官方預告|笑中帶淚!母親節暖心首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幸福不設限》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9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