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遊走潮流男孩與成熟紳士之間英倫德比鞋、潮流梭織Sneaker、中性風時尚涼鞋穿上腳從UNITED NUDE開始 輕透又帥氣 完勝這個夏天

2017.05.07

 

 

每個成熟男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大男孩!UNITED NUDE 2017春夏男鞋系列鼓勵男性拋開年紀的包袱,盡情的遊走於潮流男孩與成熟紳士之間,本季玩轉品牌經典鞋款帶來了中性風格的低調運動風涼鞋RICO T MENS,並融合了新的面料材質,包含針織與皮革,嶄新推出了梭織鞋款,包含了將經典牛皮紳士鞋進化為低調迷幻風格的德比鞋DERBY FAB MENS以及將時尚元素融入梭織風格的高筒Sneaker,輕盈且透氣,舒適不失帥氣,都是今夏街頭潮流不可或缺的亮點單品。選對了三款炙手可熱的當道鞋款:英倫德比鞋、潮流梭織Sneaker、中性風時尚涼鞋,相信這個夏天就能脫穎而出、絕對完勝!

 

 

傳統紳士鞋結合梭織鞋面 鞋底低調大理石紋印花打造迷幻風格 ─ DERBY FAB MENS

DERBY FAB MENS受到UNITED NUDE的經典FOLD系列啟發,以雙色梭織面料輕柔的包覆腳部,相當輕盈透氣,鞋底側面的低調大理石紋印花打造細緻迷幻的風格。不同於大眾對紳士鞋的既定印象,DERBY FAB MENS系列以都市簡約的現代感設計結合傳統紳士鞋,讓現代男士也能在鞋履上展現兼容並蓄的紳士風格。

 

 

時尚元素融入梭織風格 潮流人士必備的牛皮高筒Sneaker─ KRONO FAB MENS

KRONO FAB MENS以街頭潮流的高筒Sneaker為靈感,結合雙色幾何梭織設計及牛皮材質鞋身,創造這雙具有UNITED NUDE質感的流行運動鞋。極具功能性的側邊拉鍊除了方便穿脫外,結合鞋身的造型設計,展現的率性叛逆更是不言而喻。每個成熟男人內心的大男孩穿上KRONO FAB MENS之後都能盡情釋放,享受當個有型大男孩的樂趣。

 

 

中性運動風格勢不可擋 用時尚運動風涼鞋拯救這個夏天 ─ RICO T MENS

個性風格、潮人必備!RICO T MENS 改編自品牌熱門女鞋RICO SANDAL系列,除了延續系列中經典的鞋邊金屬鍍銀之外,鞋底的波浪鋸齒造型增加視覺上的流動感,鞋身增加兩個可調節鬆緊的金屬扣,不僅可依個人喜好調節鬆緊,金屬扣環與銀色鑲邊的低調呼應,為整體鞋款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是一雙簡約時尚的運動休閒風涼鞋,每個大男孩或男人都可以輕鬆駕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