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驚艷義大利九把刀坦言拍片是自我療癒 劉奕兒吃甜食桃花滿天飛

2017.05.04

 

 

台灣電影導演 九把刀 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構思八年,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並以全新手法翻轉華語電影新暴力美學。該片堪稱今年暑假最期待的青春驚悚鉅片,日前海外影展走透透,除了剛剛結束的香港電影節閉幕片香港首映,更榮獲入選義大利遠東電影節正式競賽單元;導演九把刀攜帶片中演員 劉奕兒 於27日出席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的歐洲首映,廳內觀眾超過一千三百人座無虛席,映畢全場鼓掌超過兩分鐘。現場媒體與觀眾反應非常熱烈,紛紛表示該片是這次影展的「驚喜場」,一開始以為是搞笑片,沒想到是一部很有意義的電影!導演 九把刀說:「拍這部片算是一種自我療癒的過程,很謝謝柴姐願意支持讓我自我療癒。下一部片希望可以拍『後青春的詩』!」

 

 

 

導演九把刀是第二次來參加義大利遠東電影節,並表示上一次跟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來做宣傳的時候沒有時間可以看片,希望這一次可以多看一些片子。他27日抵達義大利,一落地趕忙前往會場朝聖觀看電影《一念無明》並開心與日前才摘下第三十六屆香港金像獎男配角獎的曾志偉合影。劉奕兒首次參與遠東電影節,好人緣好桃花不斷;抵達義大利的第一天晚上,就有年約25歲的小鮮肉尾隨回飯店,一直不停用義大利文搭訕、問候,甚至想要跟隨回房間!劉奕兒連忙一邊用英文婉拒一邊快速奔回房間!她在這幾日在影展的宣傳行程滿檔,難得抽空檔大啖義大利甜點,一邊直呼太好吃了,一邊大喊說「不想回家了!想要跟著導演到處跑透透,把電影帶給世界各地的每個人!」

 

 

 

義大利遠東電影節(Far East Film Festival)位在義大利東北部靠近奧地利邊界的城市-烏汀內,自1999年起開始舉辦電影節,期間由觀眾票選出最受歡迎的3部影片。該電影節已經成為亞洲地區之外,規模最大的亞洲影展,每年皆有來自日、韓、港、台、中國大陸等電影參展,今年共57部影片。除了《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以外,入圍競賽片的台灣電影還有魏德聖的《52赫茲我愛你》、吳子雲的《六弄咖啡館》、和鍾孟宏的《一路順風》。

 

 

 

今年暑假最期待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駭人怪物,究竟是誰壞誰狂?最後又是誰能活命下來?電影於今年7月28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