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在台推出全新Android 2.0智慧手表LG Watch Sport與LG Watch Style完美融合自由與優雅時尚動感一次擁有

2017.04.26

台灣LG電子今日宣布正式於台灣推出全球首款預載Android Wear 2.0™的智慧型手錶,LG Watch Sport 和 LG Watch Style將於5月正式在台上市,LG Watch Sport建議售價NT$11,900元,推出酷動黑及深動藍兩色,將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開賣,LG Watch Style建議售價NT$8,900元,推出晶耀銀、前衛黑及薔薇金三色,將於台灣大哥大和遠傳電信開賣。

LG Watch Sport和LG Watch Style全新穿戴式裝置,融合了Qualcomm® Snapdragon™(高通驍龍)Wear 2100處理器,同時也是首款搭載Google最新穿戴式作業系統Android Wear 2.0的智慧錶。兩款智慧錶皆內建Google Assistant(目前僅支援英文),而LG Watch Sport更支援NFC技術。此外,兩款智慧錶的使用者介面也獲得大大提升,能透過手錶傳遞訊息,加上Google Fit健身功能,功能都非常強大。

首次搭載Android Wear 2.0的智慧錶

Android Wear 2.0可藉著Google Fit,讓用戶在運動時追蹤身體動態、進行重量訓練並設定個人健身教練。透過表上的Google Play商店,即可直接下載程式。

 

LG Watch Sport和LG Watch Style採用圓形螢幕,配備旋轉錶冠,可提供輕便導航。用戶只要以單指旋轉錶冠即可閱讀訊息,或自由切換通知欄與程式列表。客製化的多重錶面可容納八種不同功能,輕輕一滑,訊息立現。Android Wear 2.0 也進一步增強智慧錶的訊息功能,現在用戶能直接手寫文字或滑出鍵盤回應訊息。

LG Watch Sport:獨立賦予力量

LG Watch Sport是一款真正獨立的全功能智慧手錶,專為享受動態生活的用戶設計。最新LG Watch Sport是首款採用Snapdragon Wear 2100處理器的智慧錶,具備4G LTE和一系列獨立功能,完全免除手機的沉重負擔。LG Watch Sport內建GPS系統,不靠手機就能運行應用程式,非常切合運動員和跑者用戶的需求。

 

LG Watch Sport智慧錶採用1.38吋圓形P-OLED顯示器、316L級不鏽鋼、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以及耐用的熱塑性錶帶,還具備最高防水防塵等級-IP68等級的防護。並配有PPG心律感測器,不論運動或休息,時刻精確追蹤用戶心律狀態。

 

 

LG Watch Style:輕巧時尚

LG Watch Style是一款輕盈小巧且風格時尚的的智慧錶,符合都市人追求的時尚外觀與智慧腕表的實用性,外型設計引人注目,顏色醒目優雅,有晶耀銀、前衛黑及薔薇金三色可供選擇。搭配可快速更換的錶帶,可隨用戶心情天天改變,外出搭配更方便。極度輕薄的機殼厚度僅有10.8mm,任何服飾都難不倒它;IP67等級的防水防塵,讓用戶在雨中也能放心漫步。

 

LG電子通訊公司總裁兼執行長Juno Cho表示:「LG與Google在Watch Sport和Watch Style兩款產品中投入大量的創新技術,兩款智慧錶都提供創新的個人化與整合功能,自由且便利,將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Google Android 工程營運長大衛辛革頓(David Singleton)則說:「開發Android Wear 2.0,就是想讓智慧錶的使用體驗更快更好,包含能快速流暢顯示數據及訊息的錶面和幫助用戶追蹤身體狀況,並隨著音樂律動感受全新健身體驗。我們很高興能與LG電子攜手合作,共同開發全新的旗艦智慧錶,與Android Wear 2.0新功能合作,打造深度整合的軟硬體的嶄新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