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法拉利F1世界冠軍車手Sebastian Vettel造訪Hublot上海專賣店

2017.04.12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 Hublot宇舶錶與世界級超跑大廠商法拉利攜手五年合作緊密,日前於F1上海大獎賽前夕,法拉利F1世界冠軍車手Sebastian Vettel和法拉利車隊經理Maurizio Arrivabene先生同時造訪Hublot上海恒隆廣場專賣店,慶祝專賣店的改裝開幕!這也是繼2016年法拉利車隊著名車手「冰人」Kimi Raikkonen閃電現身Hublot台灣專賣店後,再一次證明兩大品牌友好密切的合作關係。

 

 

Hublot大中華區總經理Loic Biver表示:“法拉利是Hublot最重要的合作夥伴之一。這次合作綻放出無盡靈感,充分融合豐富元素,正是這創意上的‘Big Bang’讓我們走到一起,經過五年的不懈努力,其累累碩果為大家有目共睹,我們合作誕生的作品都收到了高度評價。每一項與法拉利合作的活動都令人充滿期待,全新的Big Bang 法拉利腕錶代表了兩個品牌DNA最完美的契合,而Sebastian Vettel的造訪更為這家專賣店帶來紅色的好運。”

 

從瑞士尼翁延伸至到義大利馬拉內羅,Hublot與法拉利的連結是一條無限向前的賽道。自2011年Hublot成為法拉利的全球戰略性合作夥伴以來,雙方不僅共同創造了多款無與倫比的限量腕表傑作,更在全方位的品牌形象和商業推廣的結盟上成為業內佳話。Big Bang法拉利聯名系列腕錶中,Hublot開創了Magic Gold 魔力金、紅色陶瓷等一系列專利材質創新;MP-05“LaFerrari”腕錶,更搭載了打破動力儲存世界紀錄的自製機芯。自從2013年始,Hublot的品牌標誌也呈現於馳騁F1賽道的法拉利車隊車身和賽車手服裝上。從法拉利車隊的管理階層到工程師,整個車隊都完全融入Hublot的大家庭,用前所未有的魔力點燃全球法拉利車迷的無限激情!

 

BIG BANG FERRARI KING GOLD皇金款

序號 402.OX.0138.WR – 全球限量500枚(皇金King Gold款 NTD 1,305,000)

錶殼 直徑45毫米,18K 皇金King Gold

錶圈 皇金King Gold

錶鏡 內外覆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鏡面

錶耳 黑色及紅色合成樹脂

錶側 黑色及紅色合成樹脂

錶冠 黑色PVD微噴鈦金屬

按鈕 黑色PVD微噴鈦金屬

錶背 皇金King Gold

防水 10 ATM(約100米)

錶盤 藍寶石、鑲嵌法拉利徽章、鍍5N黃金

指針 拋光5N黃金、APS鋁、微噴、黑色鎳金屬

機芯 HUB1241自製機芯,配備自動飛返計碼錶及導柱輪

日期 藍寶石日期盤,黃色視窗設於3時位置

動力儲存 約72小時

錶帶 紅色襯線、黑色橡膠

錶扣 皇金King Gold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