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睽違二十年 盧貝松傾心鉅作 《星際特工瓦雷諾》預告全球同步公開

2017.04.02

 

 

睽違二十年,大導演盧貝松傾心鉅作,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公布中文版預告。預告中可窺探出,電影主打強烈視覺特效、炫目華麗,每格畫面都如同精心雕琢的藝術,這也是《第五元素》二十年後,盧貝松再次締造經典。除了主角丹恩德翰、卡拉迪樂芬妮皆穿上太空裝帥氣登場外,蕾哈娜更瞬間變身,讓主角嘖嘖稱奇;卡拉更痛揍-吳亦凡,精彩打鬥讓人目不暇給。

 

 

中文版預告在許多平台首播,在[海樂大電影] FB粉絲團分享預告,有機會獲得電影首映券與周邊商品!

 

【星際特工瓦雷諾】其實是部法國知名漫畫,《星際大戰》到《阿凡達》《第五元素》,皆取材該漫畫的靈感。《星際大戰》擷取10種生物、《阿凡達》參考5種生物與畫風,因此在預告中,不乏看到極為相似的視覺呈現。但《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架構的宇宙觀更磅礡壯闊,光是種族就高達7000個,並融合探險、時間旅行等多重元素。

 

 

電影斥資兩億美金製作預算,龐大複雜的視覺特效由Shaun Friedberg擔任總指導,《復仇者聯盟》《蝙蝠俠對超人:正義聯盟》《阿凡達》等最頂尖特效團隊捉刀,勾勒出前所未見的太空世界。歐美影評認為這將是繼『Marvel漫威影業』、『DC影業』的超級英雄旋風後,崛起的新宇宙第三勢力,令人萬般期待。網友認為,美國的改編偏向狂野粗暴,而《瓦雷諾》則走細膩精緻路線,風格截然不同。

 

 

電影講述;星際特務-瓦雷諾與蘿琳娜,他們不斷在時空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搭檔意外捲入巨大的陰謀,引發一場宇宙種族存亡之戰…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電影將於2017年8月4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情報請上 [海樂大電影]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2017年8月4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6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