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G》G級「鋼龍」首次現身、天天登入防具天天送!

2017.04.02

 

 

狂風來襲,G級「鋼龍」狩獵解禁!維護後至4月6日維護前舉辦「鋼龍討伐!賴狩人選舉!」活動,將發布有更高機率獲取稀有素材的任務,以及有機會獲得一般任務報酬中所沒有的G級HC素材等等三種投票任務,在活動期間內取得指定裝備,還可以獲得原創防具「雙焰G系列」的生產素材。而投票任務將與「黃昏中迴盪的詠唱曲-最終節」活動進行連動,根據投票數多寡將影響最終取得的活動報酬。另外,維護後至4月6日維護前推出「每天贈送1部位」活動,期間每日登入遊戲將可取得原創防具「銀茶髦系列」生產素材,獵人們可不要錯過收集的大好機會。想獲得大量經驗值、ZENY以及素材的獵人也要把握本週舉辦的「公會優先委託week」和「秘傳書方案秘傳防具強化週!」活動,保證讓獵人們收穫滿載、強化效率破錶!

 

 

 

 

G級「鋼龍」挾暴風席捲而來,原創防具天天登入送!

準備應戰!維護後至4月6日維護前舉辦「鋼龍討伐!賴狩人選舉!」活動,同時為紀念G級「鋼龍」狩獵解禁,將會發布有更高機率獲取稀有素材的任務,以及有機會獲得一般任務報酬中所沒有的G級HC素材等等三種投票任務,獵人們快利用任務製作出能發動新技能「要塞」的G級「鋼龍」裝備吧!此外,本活動將將與「黃昏中迴盪的詠唱曲」進行連動,最終取得報酬將由獵人決定。而在活動期間內獲得指定裝備,還可以獲得原創防具「雙焰G系列」的生產素材。想收集原創防具的獵人們也不要錯過今日維護後至4月6日維護前舉辦的「每天贈送1部位」活動,每天登入遊戲即可領取「銀茶髦系列」生產素材,狩獵時更加得心應手。

 

 

狩獵素材爆發、秘傳強化大量獲得趁現在!

想快速衝等或是大量取得素材的獵人們注意嘍!維護後至4月6日維護前推出「公會優先委託week」活動,將可大量獲得經驗值、ZENY和稀有素材,而「秘傳書方案 秘傳防具強化週!」活動也同步起跑,活動期間中「秘傳書方案」有效時,任務達成時可獲得的「武器魂」、「武器綬」及「武器勳」將由平時的2張增幅成4張報酬,達成「公會優先委託」時,會比平時增加5張,變成7張。快速強化秘傳防具輕鬆又省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