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文明帝國VI》裡由亞歷山大大帝擔任馬其頓領袖

2017.03.25

 

 

2K和Firaxis Games宣布,在《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裡,由亞歷山大大帝擔任馬其頓領袖。

 

誕生於西元前356年的亞歷山大大帝,是古希臘馬其頓帝國的國王,也是舉世聞名的偉大征服者。亞歷山大從希臘開始打天下,征戰到亞洲和東北非一帶,隨後打倒了波斯國王大流士三世,並且徹底滅亡了波斯帝國;而這一切的豐功偉業,全都發生在他30歲生日之前。

 

儘管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亞歷山大卻在長達十多年的征戰途中與世長辭。西元前326年,他帶領麾下因長年戰爭精疲力竭且思念故鄉的士兵殺入印度之後,士兵們懇求他打道回府,他默許了。三年之後,他在原先規劃作為帝國首都的巴比倫城駕崩。

 

 

特色單位:持盾衛隊

手持盾牌、揮舞著長矛和短劍的持盾衛隊是馬其頓的菁英士兵。此種單位很類似 重裝步兵, 差別在於他們的裝備更為華麗,而且通常被部署在方陣(以緊密陣形移動的兵團)的側翼。持盾衛隊的職責是防守長矛兵的側翼;這些長矛兵以18-22英尺長的巨型長矛做為武器,因而側面十分容易遭受攻擊。

 

 

特色單位:禁衛騎兵

取代騎手的禁衛騎兵是亞歷山大的獨特單位。這種快速重騎兵單位被廣泛認為是古代最強的騎兵。此外,禁衛騎兵也被廣泛認為是世界上的首支突擊部隊:專為突破敵方防線及迂迴攻擊敵方弱點而設立。選上禁衛騎兵等同晉升為國王精英護衛,將可騎乘最精良的戰馬。

 

 

特色建築:王室扈從學院

在馬其頓的征戰期間,經常有身為政治人質的男孩被當成馬其頓人撫養長大。這些男孩與馬其頓貴族子嗣一同在王室扈從學院接受教育和訓練。不吝花費重金聘請一流的師資的王室扈從學院,教導男孩們要服從、尊敬和保護他們的國王,並且要把馬其頓的利益擺在第一順位。

 

由Firaxis Games開發的《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的遊戲軟體分級為「輔12級」,Windows PC版現正熱賣中,建議售價新台幣1,790元

 

如需《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TTWO)的發行品牌。

 

▼觀賞《文明帝國VI》 - 先睹為快:馬其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