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劍靈Blade & Soul》推出「永劫聖所」改版全新24人副本登場!

2017.03.22

 

 

《劍靈 Blade & Soul》推出全新改版「永劫聖所」。「永劫聖所」為全新的24人副本,此副本不同以往,將帶給大俠們休閒輕鬆的攻略感受,討伐24人副本將不再是負擔!另外遊戲中極魔魂與寶石系統進行大幅度的調整,現有部份道具的能力將會上昇,改版同步也將進行「回憶之塔 新樂園」活動,將有全新時裝與寶石獎勵提供大俠們兌換。「永劫聖所」不論老么大俠;不論武功高低;不論老鳥菜鳥,全民攻略的大平台來臨了!!

 

 天魔降世於聖所 群俠聚首戰永劫

永劫聖所是位於建元成道天命宮外苑前的50級24人輕度副本,完成[崑崙崖第4章:錯的相遇]任務後,[流浪巫女的書信]會由書信送達,完成此任務後到達永劫聖所入口處見到NPC允熺後可入場,擊倒崑崙派冤魂後往永劫聖所深處前進便可遇見最終BOSS天魔靈,此24人副本為每週進行初始化,進入後將可執行[不眠的聖所]、[守護魔靈的安息]等任務,豐富的任務報酬獎勵,為每週必定攻略的副本之一,大俠們快集結一起討伐天魔靈吧!!

 

 

 極魔能力大躍進 初月一統定武林

大俠們身上所擁有之極魔魂6段~10段,除了原有的能力值加成外,將於「永劫聖所」改版後新增特殊效果,能力為攻擊時6秒內提昇一定的攻擊力,極魔魂進化後之[真初月魂]也將可持續成長,原3種屬性之真初月魂(攻擊、暴擊、內力),可使用材料透過100%成功率進化為真初月魂(統合能力),進化後效果將更上一層樓,另外真初月魂(統合能力)也可使用材料透過100%成功率轉換為真滿月魂;真滿月魂也可使用材料100%成功率轉換為真初月魂(統合能力),可視大俠對特殊效果需求來進行轉換。

 

 

 

 回憶之塔 新樂園

改版同時將推出全新活動「回憶之塔 新樂園」,活動期間只要進入指定副本[回憶之塔]中完成每日任務、斬首任務;或完成全新副本永劫聖所的每週任務,皆有機會可以蒐集活動道具[耀眼的鑄幣],當蒐集的鑄幣達一定數量後,即可在飛龍工商兌換獎勵,獎勵也提供了全新時裝[樂園、世外桃源],寶石獎勵也新增了[洪門之熾熱的七角綠柱石],讓大俠們能在這次改版活動收集更多鑄幣,讓自己外型更加獨特;能力也能更上一層樓。

 

 

欲知更多《劍靈Blade & Soul》遊戲詳情及活動公告請上Facebook官方粉絲團或是請上劍靈官方網站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