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好萊塢最強老爸題材拍不完《限時救援》地表最強老爸多一個!

2017.03.17

 

 

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單挑連恩尼遜 搶當地表最強老爸升級版!

好萊塢最強老爸動作系列拍不完,眾大咖男星搶當最強老爸爭破頭。不管是《即刻救援》讓連恩尼遜跨海拯救被綁票的女兒,讓他再度翻紅,還一連拍了三集,成為「最強老爸」最佳代表;《盜數計時》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也為女兒賭上老命,飛車追逐要奪回家人性命;《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利為救女兒殺到眼紅,綁匪、小嘍囉一概不放過;《加州大地震》更是連天災都阻止不了巨石強森老爸救援,而即將在3月17日上映的動作強片《限時救援》,更讓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變身最強老爸2.0,在短短8小時限時搶救寶貝兒子的性命!

 

 

連恩尼遜地位不保? 傑米福克斯肉搏、槍戰親自上

強調更狠、更猛、更刺激,堪稱今年最爽動作強片的《限時救援》,讓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化身狠勁十足的緝毒警探,為了救兒子獨自硬闖黑道大本營,不管是流氓還是警察通通打趴!不僅如此,片中所有近身肉搏、飛車追逐、還是刺激槍戰動作戲碼,傑米福克斯全部親身上陣,不假替身。他坦言《限時救援》的父親救兒的題材完全打中了他的心,因為詮釋當親人受到威脅的時候,那種揪心的掙扎很有挑戰性,「同時我還得痛打一堆敵人,特別研究很多武打動作,只為了讓觀眾看得過癮!」日前電影在美國上映時更創下6億台幣票房的亮麗成績,也讓好萊塢增加一名地表最強老爸。

 

 

 

8小時 分秒必爭 限時搶命

警探文森(傑米福克斯飾)和他的警察同儕尚恩(帝普哈里斯飾)聯手幹走了一批海洛因,惹惱了賭場的毒梟老大,勢力龐大的毒梟老大面子掛不住,決定強行擄走文森的獨子,限時他在八小時內把毒品原封不動送回才能贖回自己的寶貝兒子,警局內的風紀組調查員(蜜雪兒莫娜漢飾)也對他緊迫盯人,毒梟老大更是連連使出殺手鐧,使得文森可能連自己的性命也都難逃死劫……。

 

《限時救援》3月17日震撼登台!

 

▼【限時救援】電影正式預告 3/17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限時救援》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884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