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刀劍神域-序列爭戰》首週票房破千萬 撼動柯南地位《刀劍神域-韜光.獻影》主題展搭上電影熱 人潮爆棚!爺奶也瘋狂!

2017.03.07

 

 

日本動漫潛力神作《刀劍神域-序列爭戰》上映首週末全台票房飆破二千萬!與好萊塢大片並列排行榜,榮登第三名寶座!連續假期粉絲塞滿影城,觀影後好評爆棚,即使是沒看過原作的觀眾,也驚呼戰鬥場面之精采,甚至有粉絲感動地流淚出場,影城不斷加開映演場,自上映以來,不少影迷天天報到!而為了電影造勢舉辦的「刀劍神域-韜光.獻影主題特展」,自開展以來,無論男女老少,不分天晴下雨,甚至是寒流來襲,仍然吸引了許多民眾朝聖,更有粉絲是看完電影再來展覽回味,展期只剩三天,敬請把握最後觀看這全球唯一主題特展的難得機會!

 

 

電影劇情雖以虛擬遊戲為主,卻可讓人體會到真實世界的情感。製作團隊一致推薦此作,萬人喜愛的「亞絲娜」聲優「戶松遙」特別提到:「這是一部充滿者全世界人們夢想的作品,即使不懂遊戲,也能很快地融入。」眾人羨慕的「桐人」聲優「松岡禎丞」則說:「與角色一起成長,透過作品感受到現實人生中還沒有面臨過,那種活到最後一刻的特殊體驗,還有夥伴間的羈絆、友情與愛情等等,種種印象深刻的體驗。」電影裡出現的關鍵新角色「歌姬-尤娜」,由配過《冰雪奇緣》女主角的「神田沙也加」擔任,歌唱魅力可說是洗腦等級,而揭開真實身份的那一刻,相信已讓許多人掉下了眼淚!

 

 

「刀劍神域-韜光.獻影主題特展」是個相當特別的展覽,是為「動漫迷」量身打造的展覽,也是為「一般大眾」設計規劃的展覽,不僅可以看到動畫的幕前到幕後、重新複習《刀劍神域》的魅力,還有大家最愛的場景拍照區,透過《刀劍神域》,想讓更多人認識日本動漫,是結合藝術、美學、流行資訊、科技、甚至是內心等多元題材的開放世界,展期進入倒數三天,快來台北花博流行館(環生方舟)打卡吧!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刀劍神域 劇場版-序列爭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74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