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影后莎莉麥克琳《她其實沒那麼壞》化身紅娘亞曼達賽芙瑞假戲真做擦愛火戲裡戲外情定湯瑪士薩杜斯基 女神變身準媽媽低調挺肚待嫁

2017.02.28

 

 

由獲獎無數的傳奇巨星、美國金獎影后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與好萊塢甜心女神亞曼達賽芙瑞(Amanda Seyfried)領銜主演、今年開春最溫暖動人的勵志喜劇電影《她其實沒那麼壞》(The Last Word),即將於3月10日全台感動獻映。亞曼達賽芙瑞在片中飾演訃聞小編,臨危受命幫退休的女強人莎莉麥克琳「預寫」訃聞,卻在過程中相互影響,改變人生觀。一場莎莉到電台毛遂自薦當DJ的戲,亞曼達意外的和飾演電台主管的湯瑪士薩杜斯基看對眼,經驗老到的莎莉便為兩人製造機會,讓亞曼達找到真命天子。亞曼達和湯瑪士的感情也從戲裡延燒到戲外,不僅陷入熱戀,去年11月更接連爆出兩人訂婚、懷孕的好消息。被視為「紅娘」的莎莉麥克琳對此笑說:「我只是跟著劇情走,但他們兩人確實充滿藏不住的火花!」而湯瑪士提到未婚妻更是讚不絕口,直說兩人的頻率很對:「相信就算是沒有台詞的情境,觀眾也能感受到情感連結!」

 

 

亞曼達賽芙瑞在《她其實沒那麼壞》飾演訃聞小編「安」,絕佳的文筆吸引了莎莉麥克琳飾演的廣告界退休女強人「哈莉葉」的注意,要求她為自己「預寫」訃聞,安雖然百般不願,但無奈哈莉葉是報社廣告大客戶,只好接下燙手山芋,沒想到卻從她負評連連的生活中挖掘出真性情的一面。其中一場莎莉到電台毛遂自薦當DJ的戲,亞曼達意外的和飾演電台主管的湯瑪士薩杜斯基看對眼,經驗老到的莎莉便化身紅娘試圖湊合兩人,順水推舟努力製造機會,讓亞曼達找到真命天子。兩人在片中從初見面就有好感,情感一路升溫,尤其亞曼達主動獻吻,光是在片場就激起愛的火花,濃情蜜意的模樣就像真的戀人一般,還不時相約小聚一番。湯瑪士也大讚亞曼達非常有天份:「她的演技很有層次深度,我相信就算是沒有台詞的情境,觀眾也能感受我們角色間的情感連結。」亞曼達也笑說兩人在片中情投意合:「我們的頻率很快就對上,產生了一段出奇不易又很甜蜜的感情。」而被視為「紅娘」的莎莉麥克琳對此笑說:「我只是跟著劇情走,但他們兩人確實充滿藏不住的火花!」果然兩人一拍即合、假戲真做,戲裡戲外都陷入熱戀。

 

 

 

其實亞曼達賽芙瑞和湯瑪士薩杜斯早在2015年就因合作舞台劇認識,直到去年初再次合作《她其實沒那麼壞》才擦出愛火,陸續被拍到公開出遊、深情接吻。兩人也大方承認戀情,更交往一年就決定共度餘生,現在正迎接小生命的到來。湯瑪士最近受訪時也表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成為父親:「能和亞曼達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更說自己經常隔著未婚妻肚皮和小寶寶對話,「我會告訴寶寶:『你不知道自己擁有這一位媽咪是多麼幸運!』。」最後感性告白:「在我心裡,亞曼達已經是一位偉大的母親了,我為她感到驕傲!」亞曼達也甜蜜表示能擁有小孩是「此生至今最興奮的事」!不過對於婚事她則不希望太過高調,「我們的婚禮將會特別低調,因為我覺得私生活不需要引起太多人的關注。」想一睹兩人大銀幕真情流露談情,就千萬別錯過3月10日將上映的《她其實沒那麼壞》!

 

 

 

《她其實沒那麼壞》故事描述哈莉葉(莎莉麥克琳 飾演)是一位退休的女強人,身為控制狂的她嚴格控管生活裡所有瑣事,就連自己的訃聞都不放過親自監督的權力。年輕的訃聞小編安(亞曼達賽芙瑞 飾)臨危受命接下這個艱難的任務,在調查哈莉葉招致非議的過去時,安漸漸發現這個表面上難搞討厭的老女人,其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兩人逐漸建立起忘年友誼,並在彼此身上找到自己遺忘已久的熱情,也為哈莉葉人生最後的旅程寫下了全新的一頁…。《她其實沒那麼壞》將於3月10日暖心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粉絲團查詢。

 

▼威視電影【她其實沒那麼壞】勵志預告 (3.10勇敢追逐夢想):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她其實沒那麼壞》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496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