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馬克華伯格為《愛國者行動》生還者流下英雄淚上千波士頓居民自發當臨演 恐攻倖存者重回爆炸點拍片

2017.02.22

 

 

最近男演員都很愛哭?在《海邊的曼徹斯特》凱西艾佛列克因為一場大火悲働不已,《鋼鐵英雄》安德魯加菲爾德因同袍死在他懷裡痛哭流涕,《漫漫回家路》的戴夫帕托思念兒時母親的懷抱淚流不止。而馬克華伯格主演的《愛國者行動》也因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受難者淚灑片場,讓本片的票房衝出10億台幣!《愛國者行動》故事敘述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大賽,一場無預警的壓力鍋爆炸案,因為壓力鍋中裝滿了鐵釘,在爆炸後鐵釘四射傷人無數,這個事件讓男主角也是監製的馬克華伯格忍不住淚灑片場。

 

 

波士頓恐攻倖存者感動出演 《愛國者行動》賺人熱淚

在《愛國者行動》主演的馬克華伯格在波士頓土生土長,猶如波士頓之子,曾經有一位爆炸案倖存者對馬克華伯格說:「當時我離爆炸案現場不到100公尺,雖然傷勢不重,到現在我仍然飽受耳鳴、背痛之苦,我們真心希望這樣的悲劇別再發生!」讓馬克華伯格聽了也忍不住流下硬漢的眼淚!他坦言許多生還者自發重回現場當臨演,甚至還原當年情況讓拍攝更貼近真實,「回想那段恐怖的經歷,對倖存者是非常困難的,我們要呈現的《愛國者行動》就是要傳達愛的力量終會戰勝恐懼!」

 

 

波士頓馬拉松是國際矚目的賽事,圍觀民眾每年都超過50萬人,為了真實還原當時盛大場面,《愛國者行動》劇組人員想破頭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找那麼多臨時演員,最後只好在網路上發出公告,結果馬上聚集了許多波士頓居民自告奮勇免費來當臨演,讓導演彼得伯格又驚又喜,不少有台詞的臨演都是當事人,像是歹徒潛入民宅庭院停放的舟艇裏躲藏,當年機警的屋主也被攬入演出名單,《愛國者行動》堅持貼近事實原貌,拍出面臨恐攻威脅時,所有人團結反恐的景象,讓整部電影充滿令人動容的無私氛圍!

 

 

 

全美最大搜捕行動 全城封鎖 衝擊力十足的真實故事完整重現

911事件之後全美民眾到美國政府幾乎成為驚弓之鳥,2013年全美知名的波士頓馬拉松路跑,集結全國熱愛馬拉松運動的各地好手都湧進了波士頓,結果一聲巨響將這個平靜的城市炸開了。爆炸案之後餘波蕩漾,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演)與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演)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演)全員啟動,他們要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之前,分秒必爭進行全美最大搜捕行動,全城封鎖就為找出炸彈主使者!

 

▼【愛國者行動】電影正式預告 2/24上映:

 

▼【愛國者行動】幕後花絮─力求真實篇 2/24 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國者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24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