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刀劍神域-序列爭戰》2/24全台上映首週入場特典明信片公布無法劃清虛擬與現實的他們即將面臨的是?

2017.02.22

 

 

下週五(2/24)就是人氣小說改編電影《刀劍神域-序列爭戰》的上映日,同時台北花博流行館內的「刀劍神域 韜光‧獻影」主題展,也不斷有粉絲們紛紛來相聚留影,你已經預備好帶著王者再臨的緊張感,揪好友到戲院一起觀影了嗎?這次慶祝首部電影、以及台灣與全球同期上映,片商積極製作了最新的「亞絲娜」主視覺宣傳圖所印製的限量明信片,作為入場特典,凡是現場購票、或是購買480元的雙人預售套票,並憑券現場劃位,都有機會獲得這張充滿了未來感,並展現「亞絲娜」堅毅柔美的主視覺圖。目前電影預售票在全家購票機台「FamiPort」、「博客來售票網」、「買動漫」、「安利美特」都可以購買。

 

 

 

不僅如此,自電影上映日起到「刀劍神域 韜光‧獻影」主題展商品區,也能夠買到這張最新宣傳圖所製作的布掛畫囉!想要收藏精緻大圖的刀劍迷,可要把握片商火速獻給大家的最新電影周邊!這次電影的故事背景,將帶各位觀眾前往不遠的2026年,人類已經能在清醒狀態下體驗完整的「擴增實境」技術,並能夠隨心所欲的在現實中立刻切換為虛擬世界,新遊戲「Ordinal Scale」也成為主角「桐人」、「亞絲娜」與好友們的熱門話題,但是沒想到,他們原初在死亡遊戲「SAO」中的陰影,並沒有徹底消失,在應該是全新技術所開發的「Ordinal Scale」裡,究竟藏了多少「桐人」及他們的夥伴所不知情的內幕?新角色「尤娜」與「瑛二」,是否將吐露出令人驚訝的實情?下週五起,就等你一起來體驗這場埋藏在未來的真實戰鬥!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刀劍神域 劇場版-序列爭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74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