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郭美美純愛療愈新曲成為超夯韓劇《我的鬼神君》片尾曲撕心裂肺人鬼戀劇情與歌曲錄製過程設定竟成巧合!

2017.02.21

 

 

加盟海蝶音樂的“新加坡勵志女神”歌手郭美美,闊別六年後將於2017年推出全新專輯。其中首波全新單曲「我會一直想你」,以純淨絕美嗓音重新回歸,收穫眾多好評試聽量持續攀升搶佔各大音樂排行榜。新歌話題點閱率更逼近千萬次,MV自首播以來也突破160萬次點閱率。純淨絕美的好聲音備受認可,更搭上臺灣緯來電視臺的2017情人節特別人氣韓劇《我的鬼神君》之片尾曲。

 

 

熱門人氣韓劇《我的鬼神君》由朴寶英、曹政奭、金瑟祺、林周煥等人主演,主要講述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反轉悶騷的爆笑愛情故事,通過該劇讓大家反思生活的意義。該劇在韓國的首播不但在收視上取得首勝,首集即創造了tvN金土劇歷屆首播收視率最高的紀錄,而該劇最終集收視率更是首集收視率的3倍,再次刷新紀錄,而觀眾們的反響亦是空前的好評如潮。此次,在臺灣播出,郭美美新歌「我會一直想你」作為該劇的片尾曲亦獲得了廣大聽眾的喜愛。

 

「我會一直想你」歌曲錄音的時候,郭美美就跟製作人要求唱這首歌要深刻,應該要設定這個想念的物件(男主角)是已經不在人世,才需要一直一直想念,她俏皮的說:「如果只是分手,就再交一個新的就好,不用一直想念啦!」製作人蔡尚文立刻神回:「過世太慘了,那就當他變成植物人就好啦!」最後導演執導MV中也呼應歌曲的「愛、勇敢、不舍與想念」,飄著雪的場景與郭美美歌聲身影相襯淒美到不行。

 

 

這首歌的錄製過程,有趣的與該劇的人鬼戀主題有異曲通工之妙,開始隨著該劇播出,造成歌迷熱議:「有種人鬼戀的feel,也太搭了吧!」「看完劇聽到這首歌感覺真是太淒美了!」而這首歌郭美美唱出對愛人的無限思念,賦予失戀的傷痛卻帶著柔美的堅強意念,在這紀念愛情的情人節期間,撫慰著單身的人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