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揪in啦】問本汪轉世投胎的意義?就是《為了與你相遇》啦!電影贈票開跑~

2017.02.10

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你的身邊

都是《為了與你相遇》❤❤❤

別問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用本汪的角度看世界就會明白了!(汪~

 

本汪先來宣布得獎的是↓↓↓

陳X枝 9555XX6XX

賴X雲 9099XX2XX

陳X芝 9385XX6XX

陳X羊 9222XX3XX

李X智 9380XX2XX

何X嘉 9393XX6XX

林X均 9281XX1XX

蔡X德 9633XX6XX

李X瑋 9607XX8XX

謝X祥 9356XX3XX

 

恭喜~我在電影院等著你/妳們呀!(汪~

 

【【得獎領取注意!】】

◆領票時間地點:2017年2月14日(二),台北市信義區,詳細時間地點卡卡洛普工作人員會再以電話通知領獎者。

 

◆得獎領取注意:票券將於現場發送,請得獎網友攜帶身分證件,向卡卡洛普工作人員領取,若無法提供可證明身分的證件或無法至指定時間地點領取,則取消得獎資格。

 ===================================================================================

平常看似呆萌的狗狗,原來都有著感人的存在意義!!

就是為了要知道為什麼垃圾桶的食物總是比較好吃(大誤)

 

↓意義是什麼東西?本汪只知道散步步還有吃飯飯↓

黃金獵犬貝利,經過輪迴投胎成警犬、科基

每次的存在都有著不同的意義,可能是撫慰人心、也可能是逗主人開心

最終牠變成了牧羊犬,又回到了第一世最愛的主人身邊

一起玩著你丟我撿、你趴我跳的遊戲(→ܫ←)

 

原來每隻狗狗的存在都有這麼逼哭人的意義

就是不遠千里、幾世輪迴,就是要回到你身邊跟你相遇(淚崩)

這麼辛苦的回到我身邊,只好回家幫汪大人加菜、順帶抱緊處理了拉!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7年2月12日(日) 23:59止

 

►活動獎項:《為了與你相遇》特映會票券2張,共10個得獎名額,得獎者需親自領取。

◆特映會時間地點:2017年2月15日(三) 19:00 美麗華台茂影城(桃園南崁: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

 

►得獎名單公佈:2017年2月13日(一)

 

◆得獎領取注意:票券將於現場發送,請得獎網友攜帶身分證件,向卡卡洛普工作人員領取,若無法提供可證明身分的證件或無法至指定時間地點領取,則取消得獎資格。

 

◆領票時間地點:2017年2月14日(二),台北市信義區,詳細時間地點卡卡洛普工作人員會再以電話通知領獎者。

 

►活動方式:

點選本文右方或最下方的《揪in啦立即參加》按鈕,填寫連絡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填寫的個人資料會用在得獎通知,如果資料填錯、不完整,我們就沒辦法聯絡你囉!

 

◎注意事項:

1.本活動主辦單位為環球影業。

2.本次活動所有贈品皆由主辦單位環球影業提供。

3.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同遵守相關注意事項與辦法,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

4.參加者務必填寫並確認資料完整與正確性,所有的資料將會保密,僅作為聯絡贈獎的依據。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造成抽獎相關權益損失,需由參加者自行負責。且資料填寫錯誤、虛構、不完整或參加人所留存之資料與得獎人所提供之身分證文件不同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抽獎及/或中獎資格。

5.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終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

6.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將不提供獎品寄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贈品寄送過程中,而非可規責主辦單位疏失造成任何贈品之毀損或滅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7.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民國98年01月16 日 修正)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另,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依法應扣繳10%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20%稅金);得獎者需依法繳納稅額,若未繳交稅金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8.本注意事項若有未盡詳細事宜,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