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漫回家路》強勢入圍奧斯卡6項大獎《鋼鐵英雄》搶奧斯卡6項入圍 梅爾吉勃遜二度問鼎最佳影片

2017.02.02

 

 

席捲全球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漫漫回家路》勇奪奧斯卡6項大獎入圍,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及最佳原創音樂等,外媒口碑爆棚,讓《漫漫回家路》在奧斯卡季竄起,成為眾所矚目的大黑馬!另外,同樣由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鋼鐵英雄》,橫掃奧斯卡6項入圍,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

 

 

《漫漫回家路》口碑場搶先開跑 《鋼鐵英雄》奪奧斯卡聲勢驚人

被外媒盛讚為年度十大電影的《漫漫回家路》,將主演的戴夫帕托和妮可基嫚推上奧斯卡最佳男、女配角候選名單,導演葛斯戴維斯初次執導劇情長片,就強勢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成為外媒一致看好的大黑馬,全美票房衝破6億台幣,持續沸騰!而該片在3月3日即將在台灣上映,但2月口碑場搶先開跑,為滿足影迷殷殷期盼,《漫漫回家路》將於2月10日到2月28日止在誠品電影院開放場次,華山光點及高雄MLD也有限量放映,粉絲想「搶鮮」看千萬不要錯過,詳情請洽戲院官網。

 

 

在台灣現正熱映的戰爭狂片《鋼鐵英雄》是梅爾吉勃遜沉寂10年再起之作,竟讓梅伯殺出重圍直達奧斯卡最佳導演及最佳影片衛冕寶座,是繼20年前《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後,再度挑戰鍍金!梅爾吉勃遜感嘆,第九個小孩出生再加上奧斯卡入圍,多年後再搶小金人讓他非常激動!而影帝候選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得知入圍消息,第一時間還不可置信,他表示能夠以戴斯蒙杜斯一角獲得奧斯卡資格,是因為戴斯蒙杜斯這位真實英雄充滿了人性,不只感動觀眾,連安德魯自己都深受啟發,這個角色就像是他演藝生涯的里程碑,驚豔好萊塢也成功擄獲影迷的心!

 

《漫漫回家路》與《鋼鐵英雄》同樣改編自真實故事,劇情直搗人心、挑戰感動極限,讓眾多影迷淚灑戲院,前進奧斯卡鍍金之路,口碑沸騰為搶奪小金人掛保證!

 

 

他5歲離家8900公里 Google Earth幫他找到25年前回家的路!

《漫漫回家路》描述5歲的薩魯布萊爾利(戴夫帕托飾)跟著媽媽和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某天他跟著哥哥去找工作,但是因為薩魯太累,哥哥要他在車站長椅上休息睡覺,但薩魯驚醒之後看不見熟悉的親人,跑到火車上去找哥哥卻因此被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不識字又語言不通的薩魯只能流落街頭。

 

 

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大衛溫漢、妮可基嫚飾)收養,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25年後,按耐不住對親生母親和哥哥的日思夜想,薩魯決定開始展開艱辛的尋根之旅。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透過Google Earth模糊地形的拼湊,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

 

真實英雄搬上大螢幕 冷酷戰爭造就不凡

《鋼鐵英雄》故事設定在1945年春天,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雙方傷亡人數超過16萬人!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10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

 

▼《鋼鐵英雄》電影預告 磅礡鉅獻:

 

▼【漫漫回家路】電影正式預告3/03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鋼鐵英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51

《漫漫回家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88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