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法國 LVMH集團鐘錶部門旗下品牌Hublot,TAG Heuer ,Zenith2017 日內瓦錶展首次聯合隆重展出

2017.01.28

 

 

法國LVMH集團鐘錶部門,集結Hublot(宇舶錶),TAG Heuer(泰格豪雅)和Zenith(真力時) 三個鐘錶品牌,首次聯合於日內瓦湖畔舉行錶展,展出2017年精選腕錶。

 

 

 

 

 

 

 

 

為期五天的錶展於豪華遊艇上舉行,船艙內共分三層,第一層是三個品牌的2017精選錶款,第二層是貴賓休息室,參觀貴賓可在此休憩與享用美酒佳餚,最頂層則提供瑞士著名起士火鍋(cheese fondue)。錶展開幕儀式當晚超過550人的賓客受邀參與,而 LVMH集團鐘錶部門主席,同時也是Hublot(宇舶錶)董事主席,TAG Heuer(泰格豪雅)和Zenith(真力時)首席執行官Jean-Claude Biver先生,與日內瓦市長Guillaume Barazzone先生共同出席為展覽剪綵。日內瓦市長於致詞時特別提到這次錶展為首次免費開放給日內瓦市民參觀,十分別具意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