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戰鬥民族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可汗使出信仰之躍 可萌可猛熊霸化身「熊Bike」

2017.01.24

 

 

《守護者聯盟》終極預告正式上線 2月24日全台上映

 

戰鬥民族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繼先前釋出的首波預告、角色片段、幕後花絮等引發眾多討論,觀眾期待值不斷飆升後,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在今天公開終極版中文預告,影片中只見可汗從高空的運輸機一躍而下,彷彿重現著名電玩招式的信仰之躍,而熊霸也使出野性的力量,以「如來熊掌」與大反派決一死戰。《守護者聯盟》將於2月24日,二二八連假檔期全台重裝上映。

 

 

在《守護者聯盟》終極版預告中,除了有俄羅斯出動空軍戰鬥機,540公尺高的歐洲最高建築、莫斯科地標奧斯坦金諾電視塔被硬生生從根部截斷,用巨型吊車機具與直升機將其運離等浩大場面外;也有如可汗為了接近反派所在的莫斯科國際商務中心,必須從高空運輸機縱身跳下,彷彿重現著名電玩招式信仰之躍的驚人場面,而可萌可猛的熊霸更是搶盡戲份,不但大戰敵方機甲部隊,還化身「熊Bike」讓水靈騎,最後還欲以「如來熊掌」跟大魔王分出勝負。

 

 

俄羅斯影史場面最龐大的科幻動作鉅獻《守護者聯盟》,除了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炫目特效與腎上腺素爆表的動作戲碼之外,也是俄國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集結了戰鬥民族的驕傲。有別於一成不變、不斷重開機的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將於2月24日全台震撼上映,徹底刷新觀眾對超級英雄電影的過往想像。

 

 

★ 繼「漫威影業」、「DC影業」,再掀超級英雄狂潮!

★ 預告上線即全球瘋傳,瀏覽次數突破5,000萬,全球網友引頸期盼

★ 「戰鬥民族」版《復仇者聯盟》集結完成!超級英雄,不再是美國製造!

★ 俄羅斯影史首部超級英雄電影,耗資億萬打造,費時一年後製特效

★ 前所未見戰鬥民族四大超級英雄:熊霸、可汗、岩魔、水靈,大顯身手各展異能

 

 

 

《守護者聯盟》劇情介紹

冷戰時期,秘密組織「愛國者」透過改造DNA的方式,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多年來,這群來自前蘇聯各加盟國的超能鬥士隱姓埋名,低調度日。如今,全球再度陷入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戰鬥民族中的精英們必須挺身而出,捍衛祖國免於邪惡勢力的威脅。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幕後花絮-「前所未見篇」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岩魔」角色片段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角色片段:彎刀「可汗」 2/24(五)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電影預告 2/24(五) 重裝上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守護者聯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