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力藍寶石腕錶BIG BANG UNICO MAGIC SAPPHIRE可見與不可見的完美融合隱身於透明藍寶石的魔幻時刻

2017.01.24

 

 

近幾年來,Hublot宇舶錶為頂級製錶業的美學與色彩開創出無限可能性,並將創新材質的發展推向了新境界。全新Big Bang Unico魔力藍寶石腕錶(Big Bang Unico Magic Sapphire),便將品牌近年來的創新成就集於一身。從這只錶的名稱便可領略其特色,包括:Big Bang多層次複合錶殼的經典設計、Unico自製機芯的卓越性能、品牌特色「融合的藝術Art of Fusion」,以及廣受各界讚譽的創新藍寶石錶殼。運用來自藍寶石加工技術中累積的經驗與專業技術,Hublot持續精進突破,在簡化錶殼結構的同時,進一步優化了零件細節。不可見的可見性(Invisible visibility)、或者稱為可見的不可見性(visible invisibility),兩者互為表裡,缺一不能單獨存在。Hublot將可見與不可見的概念融合為一,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全新作品。

 

Hublot於2016年寫下了全新的一頁,推出Big Bang Unico Sapphire藍寶石腕錶,首次將這項完全透明卻硬度超高的創新材質正式導入製程,獲得了全球廣泛的好評。相較於過去僅運用在少數限量款式,Hublot完全掌握了這項只有鑽石才能切削的超高硬度加工技術,創造Big Bang Unico Sapphire藍寶石腕錶。藍寶石是目前製錶業中耐磨性最強與清澈度最高的特殊材質,更能彰顯Hublot經典的Big Bang錶殼。Hublot加速精進製成技巧,從中獲得寶貴經驗,研發出2017年全新作品。

 

Big Bang Unico 魔力藍寶石腕錶,稟持「少即是多less is more」的設計概念,將原有的結構加以淬鍊簡化,使組裝製程更加精簡,同時提升了藍寶石錶殼的清澈透明度與耐用性。移除原本錶圈與底蓋的鈦金屬零件,使得錶殼的透視度更加透徹;錶圈與底蓋採用單件式設計,也提高了錶殼本身的抗震性。

 

 

對立面的光影遊戲

融合了可見與不可見, Big Bang Unico魔力藍寶石腕錶化複雜為簡約,化平凡為無與倫比,創新材質成就其渾然天成的奪目光彩。完全透明的藍寶石錶殼,包括錶殼本體、錶背與錶圈,為黑色鏤空面盤的細緻打磨與獨特質感營造出絕佳對比,帶出Hublot的指標性美學——黑色魔幻魅力。品牌經典紅色秒針在黑色鏤空面盤上顯得格外突出。錶帶以黑色天然橡膠打造,展現Hublot個性十足的躍動風格。

 

可見與不可見的二元對立,設定了這只全新腕錶的獨特基調,完全透明的藍寶石錶殼,以及黑色鏤空面盤,若隱若現之間,展現出Hublot自製Unico HUB1242自動上鍊計時機芯的複雜機械結構,包括啟動計時機制的導柱輪系統,都能從錶盤正面一覽無遺。防水達50米,符合日常佩戴的實用便利性。

 

Big Bang Unico魔力藍寶石腕錶再次見證了Hublot持續創新的挑戰精神,為品牌歷史再次寫下一個首創紀錄。背後的動力來自於Hublot精湛的製錶技藝、好奇心與不斷奮進的旺盛企圖心。經過了無數歲月的心血研發、投注了數以億計的鉅額預算,同時完整保留了獨一無二的原創性與稀有性,Hublot終於將藍寶石腕錶昇華為品牌專屬的「基本錶款」之一。

 

接下Hublot還要挑戰哪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呢?值得繼續期待。

 

BIG BANG UNICO魔力藍寶石腕錶

BIG BANG UNICO MAGIC SAPPHIRE

 

序號 411.JX.1170.RX(限量典藏 500 只, NTD 1,933,000)

錶殼 直徑 45 mm,拋光藍寶石

錶圈 6顆H型抛光鈦金屬沉頭螺絲

錶鏡 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鏡面,刻有HUBLOT標誌

錶耳 透明拋光合成樹脂

錶冠 緞面拋光鈦金屬

錶背 拋光藍寶石

防水 5 ATM,約50米

錶盤 霧面黒色鏤空時標與指針 白色夜光塗層

機芯 HUB1242 Unico 機芯,Hublot獨家研發自動上鏈飛返計時,導柱輪與雙離合於側邊可見日期窗 三點鐘位置動力儲存 72小時

錶帶 黑色結構橡膠錶帶

錶扣 鈦金屬折疊式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