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MEI嗨唱60場 “烏托邦2.0慶典”粗估票房吸金30億

2017.01.14

 

 

華語女歌手第一人!“妹神”挑戰單次巡演最多場次紀錄 僅次於“歌神”張學友

全球歌迷引頸期盼!aMEI全新專輯預計2017夏天問世

“夢想的聲音”改編11首歌 等同做一張專輯的力氣 aMEI霸氣入主第2季

 

千呼萬喚始出來!華語天后aMEI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進化成全新的「烏托邦2.0慶典」,將於8月12日唱回台灣,連續三個週六日連唱6場,震撼高雄巨蛋!「烏托邦2.0慶典」目前敲定近60場,以一場平均2萬人次觀看,一張票平均2500元,粗估將創造逾30億的商業價值!「烏托邦2.0慶典」已敲定的60場,若加上原版「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的55場,累計場數超過100場,可望打破aMEI出道以來的單次巡演場次紀錄,也將創下華語女歌手單次巡演最多場次紀錄,僅次於「歌神」張學友的紀錄(146場)。

 

 

2017才剛開始,aMEI就馬上進入瘋狂忙碌狀態,除了要把「烏托邦2.0慶典」做到最好,另一項重大計畫就是要盡快完成新專輯!aMEI希望能夠在夏天就可以讓大家聽到新歌,但目前開專輯會議時仍持續退稿,主要是因為aMEI對音樂的要求極為嚴格,希望新專輯能夠有別於為她贏得第三座金曲歌后的《偏執面》。究竟新專輯將如何打破舊有框架,開創華語流行音樂新格局?歌迷們請拭目以待。

 

回顧2016,aMEI獲邀出任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導師,每週推出一首改編曲目,被歌迷盛讚:「aMEI每次一改編,又等同創造了經典。」aMEI則笑說:「節目很好玩,可以唱一些平常唱不到的歌,但一季下來改編了11首歌,根本就像是花了做一張專輯的力氣!」

 

 

《夢想的聲音》積極邀請aMEI繼續入主第二季,因為她在節目裡的每一首翻唱都被網友轉發超過千萬次,每次播出也幾乎都會成為熱搜榜首,不論是重新詮釋好友那英的磅礡情歌《默》,還是狂飆《青藏高原》時劃破天際的高音,抑或是演唱恩師張雨生的《我期待》把台下觀眾逼得熱淚盈眶,再再都證明aMEI仍是最具舞台渲染力的「演唱會女王」,所以節目極力爭取aMEI能在第二季繼續擔綱導師。

 

「烏托邦2.0慶典」去年12/16在上海揭開序幕,接著在全球各大城市巡迴,除了移師到星、馬,也將唱進倫敦、米蘭、馬德里及洽談中的峇里島,目前表定將突破百場,讓aMEI繼續穩坐華語樂壇的舞台女王!「烏托邦2.0慶典」將於8/12在高雄巨蛋登場,連續三個週六日連唱6場,日期分別為8/12、8/13、8/19、8/20、8/26、8/27,將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勢必再掀搶票熱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