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雞賀歲【大釣哥】孵出女打仔最新「豬女郎」謝沛恩亮眼登場謝沛恩為豬哥亮藍正龍下廚、打掃 ‧ 性感賢慧兼具受封「多功能女神」!

2017.01.14

 

 

【大釣哥】大展身手吊鋼絲 ‧ 謝沛恩女漢子天生喜感 ‧ 百無禁忌空翻露內褲

 

豬哥亮2017金雞年推出最不一樣的賀歲電影【大釣哥】,日前公佈正式預告爆笑爆淚內容在網路上造成延燒討論,期待度破表!華聯國際今再曝光最新賀歲豬女郎謝沛恩篇花絮,允文允武大展身手的她這次將有突破性的演出!電影【大釣哥】中謝沛恩和豬哥亮、藍正龍攜手過關斬將,一起力抗人生的現實險阻,情深義重。豬哥亮欽點在偶像劇裡表現亮眼的謝沛恩,領她躍上大銀幕成為【大釣哥】女主角。電影開拍後,謝沛恩不但「打戲挨得」,上山下海拳拳到肉,「文戲哭得」,情真意切生動深刻,連表演節奏跟「眉角」跟其他戲劇套路都大異其趣的「豬式喜劇」居然也意外地演得如魚得水,絲毫不見「違和感」,讓豬哥亮讚:「她很會跑、身體好,很厲害好佩服!」更得意洋洋地打電話給賴佩霞炫耀:「我就說沒問題,這個『讚』!我的眼光世界第一厲害!」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導演黃朝亮也讚謝沛恩跌破中許多人眼鏡:「她把一個女孩子的青春洋溢和天真無邪,甚至是武打的俐落機靈都區分的很好。」劇除了以嫵媚撩人的姿態入鏡,再加上豬式笑料的瘋狂演出,這些都是謝沛恩出道以來從未嘗試過的表演,她也完全沒有形象包袱,喜劇趣味特色一點就通,該搞笑就搞笑,該香豔就香豔。劇中謝沛恩在落難時,被藍正龍救回自己跟豬哥亮的家裡,一個屋簷下,發生不少「女神降臨,蓬蓽生輝」的趣事,幾場謝沛恩親力親為照料豬哥亮、藍正龍這對父子生活起居的戲,下廚打掃、噓寒問暖,讓倆父子平凡簡單的「豬窩」一下子窗明几淨幸福洋溢,電影裡謝沛恩完美演繹明眸皓齒的「女神」,也精準捕捉到了「賢妻良母」的超反差氣質,特別美不勝收,被劇組男生公認是跌破大家眼鏡的「多功能女神」。

 

 

 

【大釣哥】拍攝時期,謝沛恩讓所有人感到「揪感心」的超高敬業態度,還表現在戲份不算少的動作戲裡。戲中,她先是倉皇逃難,後來跟歹徒搏鬥,舉凡吊鋼絲、武打過招,她全都面無懼色地自己上場。謝沛恩也表示:「武打戲最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一直以來想讓大家看見這方面的努力,且自己從小就學柔道、跆拳道,這次戲中第一次挑戰吊鋼絲覺得很有趣、好玩,感覺可以再吊久一點。」其中一場謝沛恩跟藍正龍初次相遇的戲,必須在奔跑中情急之下從低處的藍出龍頭頂一躍而過,那個像跨欄的慢動作,體態曼妙不經意露出來的裙底風光內褲翻飛,畫龍點睛、戲而不謔,讓謝沛恩大笑調侃自己「來看大釣哥也會看到我的內褲哦」。謝沛恩與藍正龍相隔多年再次合作,藍正龍表示:「和Aggie認識十多年有了,她單純的情感還是存在,我覺得非常難得,跟她聊天還是回到最初認識的樣子蠻感動的。」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人稱大釣哥的藍天(豬哥亮 飾)開了一間正龍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要死不死的雜症只靠一味,就是祖傳秘方的「吊膏」(發音: 釣哥),靠著這吊膏離奇的治癒不少人,於是大家叫他大釣哥!

 

藍天的兒子不叫小釣哥,叫小龍(藍正龍 飾)手腳敏捷攀岩走壁,跟著老爸專偷扒手偷來的竊物救濟貧戶,希望引出老爸的世敵黑熊(吳朋奉飾演)。 不料,為了幫助法律系畢業的心儀對象黃心怡(謝沛恩 飾)赴美深造,小龍竟向黑熊借了三百萬!在某次火拼時,為黑熊頂罪,以現行犯被收押。大釣哥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請求舊識同時是檢察官(吳克群 飾)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 飾)聯手追查真相時,扯出案外案,他們決定將計就計使出大絕招救出藍小龍,計外有計,即將爆笑爆淚登場…

 

【大展身手謝沛恩】- 2017.1.26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釣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3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