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52Hz, I love you》粉絲聖誕跨年搶先看魏德聖率四大主演北中南跑透透

2017.01.10

 

 

小球、小玉、米非、舒米恩來者不拒超親民 1200人搶票一掃而空口碑絕讚

曾以《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太陽旗》、《賽德克‧巴萊:彩虹橋》、《KANO》榮登國片影史票房冠軍暨票房保證的「國民導演」魏德聖,第四部執導的音樂喜劇《52Hz, I love you》,將於2017年1月26日農曆春節賀歲檔隆重登場!為了回應粉絲迫不及待的心情,以及傳遞溫暖的幸福感,魏德聖導演日前宣布提早在聖誕跨年期間,於北中南舉辦「《52Hz, I love you》聖誕跨年巡迴場」,並帶著片中四位能唱又能演的的主角小玉、小球、米非、舒米恩與粉絲同樂,開賣消息一公開,共計1225個座位早已被搶購一空,足見粉絲對於本片的高度期待。巡迴場首日於24日平安夜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及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率先登場,還有人特地從香港及日本飛來台灣朝聖,當魏導率領小玉、小球、米非、舒米恩現身,便引起全場粉絲熱情歡呼,還有人直接對魏導大喊告白:「導演我愛你!」讓魏導當場笑說:「太多愛了,好緊張!」映後直接在影廳外進行拍照及握手會,排隊的粉絲也形成一條超長人龍,親民的五人面對拍照、握手甚至擁抱來者不拒,還有觀眾感動的對導演及演員們表示:「電影有笑有淚,我看得非常開心,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拍出這麼好的電影!」讓在平安夜還要工作的五人大感窩心!

 

 

即將於1月26日農曆春節全台上映的《52Hz, I love you》,由魏德聖導演領軍四大主演:小玉、小球、米非、舒米恩率先在北美及德國52個城市進行馬拉松式巡迴放映,獲得空前好口碑,不少粉絲早已迫不及待想一睹《52Hz, I love you》的動人魅力,因此魏導日前宣布於聖誕跨年期間,在北中南舉辦「《52Hz, I love you》聖誕跨年巡迴場」,除了提前跟大家分享電影中傳遞的幸福感,也希望能在特別的日子,和粉絲們共度一個美好的節日。該活動分別於24日台北、新北;25日新竹、台中;1月1日台南、高雄進行六場的售票巡迴放映,消息一出立刻吸引粉絲搶購,共計1225個座位早已搶購一空,足見粉絲對於該片的高度期待。

 

 

巡迴場於24日平安夜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及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率先登場,還有不少粉絲遠從香港及日本飛來台灣朝聖,當魏導率領小玉、小球、米非、舒米恩現身,便引起全場粉絲熱情歡呼,還有人直接對魏導大喊告白:「導演我愛你!」讓魏導當場笑說:「太多愛了,好緊張!」更呼籲各位觀眾過年可以再帶親朋好友進戲院感受一下滿滿的幸福:「第二次跟第一次看感覺不太一樣,其實第三次跟第二次看也不太一樣,如果可以多看幾次還不錯!」小球也說:「希望這部電影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舒米恩笑說:「大過年的一定要看這個電影!回去要跟親戚朋友講一下!」米非則說:「很開心今天平安夜可以和大家一起度過,也希望大家看完都覺得很溫暖!」小玉則表示:「這部電影看一次不夠,我自己已經看了10幾次,每一次看都有不同感受,第一次可以聽歌詞,第二次可以看大家的表現,再看更可以感受到導演及工作人員的用心!真的是台灣的驕傲!」映後直接在影廳外進行拍照及握手會,排隊的粉絲也形成一條超長人龍,親民的五人面對拍照、握手甚至擁抱來者不拒,還有觀眾感動的對導演及演員們表示:「電影有笑有淚,我看得非常開心,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拍出這麼好的電影!」

 

 

除了巡迴場之外,包括F.I.R.樂團的阿沁、藝人羅美玲與江振愷(Terry)夫妻檔等人當天也出席了《52Hz, I love you》「愛在耶誕」力挺魏導搶先包場活動,看完電影也不忘大推。阿沁直說《52Hz, I love you》很棒,更誇小球是「創作界郭采潔」、米非演技自然、小玉就像本色演出般自然、舒米恩有音樂人的樂天無敵:「台灣新銳歌手、音樂人,把音樂貼近一般人群,推薦。嚴云儂老師好會寫詞~導演手法自如。新銳演員不生澀,歌唱時就是做自己。」羅美玲則說「今年賀歲電影請不要錯過這部暖暖、甜甜、酸酸、帶點苦甜苦甜的音樂電影,然後我又戀愛了!」她和老公江振愷也在《52Hz, I love you》中客串演出,可惜愛唱歌的她無緣開金嗓,讓她瘋狂地寫下「好想唱好想演好想唱好想演好想唱好想演!」江振愷也感性表示:「感謝魏德聖導演讓我們在電影裡完成浪漫的婚禮。」更在臉書高調對老婆放閃示愛,《52Hz, I love you》果然充滿愛的力量,讓大家都有戀愛的感覺。

 

 

《52Hz, I love you》是明年農曆春節最快樂的音樂賀歲電影,亦是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後相隔近9年的音樂喜劇,除了宇宙人主唱小玉、棉花糖主唱小球、圖騰主唱舒米恩、小男孩主唱米非四大樂團主唱主演外,還包括張榕容、林慶台、趙詠華、李千娜,以及《海角七號》原班人馬攜手演出,節奏明快貼近生活的預言式敘事方式,加上生活化的有趣對白、細膩的畫面、個性鮮明角色與朗朗上口的音樂旋律,明年農曆春節要讓全台觀眾感受最歡樂幸福的賀歲片,帶著滿滿感動哼著歌走出戲院,迎接最美好的新年!《52Hz, I love you》2017年1月26日農曆春節檔上映,詳細電影資訊歡迎追蹤《52Hz, I love you》粉絲團。

 

▼《52Hz, I love you》正式預告(2017.1.26 嗨翻新年):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52Hz, I love you》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2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