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釣哥】藍正龍飛簷走壁滑倒腳骨斷裂‧遭長刀狠砸‧敬業高喊「再來!」

2017.01.09

 

 

兩個豬哥亮!藍正龍戴馬桶蓋上戲:興奮自稱「叫我李小龍!」

豬哥亮力讚藍正龍:【大釣哥】很難演,但藍演得很簡單、很入神

 

豬哥亮搶攻金雞年賀歲檔的2017最新代表作【大釣哥】,除了「多到滿出來」的豬式爆笑哏,多場紮實到位的精彩武打戲,也是跟以往畫風大異其趣的賣點之一。電影裡的打戲戲份,主要落在藍正龍跟謝沛恩身上,兩個體育細胞本就發達的年輕人,一顆憨膽,不論吊鋼絲的高空戲、拳拳到肉的對打戲,全都卯起來自己上,過程中出了不少讓人捏把冷汗的小意外,不論戲裡戲外,都是險象環生。片商華聯國際今公布電影幕後花絮藍正龍:飛簷走壁藍小龍篇,藍正龍認為要讓觀眾感受到喜劇的笑果,演員自己在現場也要非常開心才行,令人看見Blue可愛、調皮的另一面。豬哥亮大哥也非常欣賞藍正龍:「這部片很難演,但他演得很簡單!」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大釣哥】的武打戲,由打造過【痞子英雄2】等大規模震撼場面台灣首屈一指的「ACT動作特技團隊」統籌、設計,招式繁複出彩,動線流暢刁鑽,幾場藍正龍像「廖添丁」一樣劫富濟貧的飛簷走壁戲,處理得華麗炫目,特別吸睛。藍正龍一身復古工夫裝,架式一擺,出拳踢腿,顯得英氣勃發,全身上下自帶氣場。演戲多年卻很少機會碰觸武打戲的他,對於過招、對打、吊鋼絲,充滿莫名的好奇跟興奮,在剝皮寮高達兩三層樓的屋頂上奔跑縱跳,不但毫無懼色,簡直開心得欲罷不能,變成個超嗨的「過動兒」。藍正龍回憶當天:「我其實很享受吊拍攝武打戲,只是在剝皮寮拍攝那天不小心滑倒,然後撞到骨頭,我一開始覺得沒有那麼嚴重,後來去照片子才知道是骨頭裂掉了。」劇組趕緊調整班表,讓男主角好休養。沒想到等外景隊千里跋涉從墾丁、嘉義、西螺繞了一大圈回到台北,藍正龍腳傷初癒,一進劇組,立馬拍的卻又是打戲。一場在深坑市集「英雄救美」謝沛恩的追逐戲,一路追趕跑跳碰,還被武打演員一柄長刀狠狠砸在背上。那刀原本是設計過的道具,一拍在藍正龍背上就要應聲而斷的,忙中有錯,對手武行卻拿了一把沒改裝過的,這一用力,貨真價實「趴搭」打上去,雖說他皮粗肉厚,還是一下子眼冒金星,敬業程度百分百。

 

 

 

武戲小閃失難免,藍正龍的敬業樂業態度讓人津津樂道,「沒事沒事,再來!」是他最常掛嘴上的話。「其實,我從小就最崇拜李小龍!」他喜滋滋地擺著李小龍的POSE說,尷尬得劇組副導猶豫了好幾天以後才摸摸他頭上的假髮頭套跟他說:「拍謝,這其實不是『李小龍』,那造型是…豬大哥。」對於演出年輕時期的豬大哥,藍正龍表示豬大哥本人的特質很強烈,要演得跟他一樣覺得應該沒有人能辦到,他說:「因為他每一次的表演都不一樣,屬於比較天馬行空的那一種,我覺得要揣摩他那一種特質是我覺得最困難的。」豬哥亮也讚賞藍正龍:「我希望他演一部好片,就想到來拍一部,真正屬於藍正龍很棒的電影,我早就看出他的個性,以他的個性下去找適合他的型。這部片很難演,但是他演得很簡單、演得非常入神!」片商華聯國際日前更斥資百萬,幫信義區地標大巨人大釣哥(貼藥膏),適逢新年換上全新大紅相撲褲,陪大家開心過年。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人稱大釣哥的藍天(豬哥亮 飾)開了一間正龍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要死不死的雜症只靠一味,就是祖傳秘方的「吊膏」(發音: 釣哥),靠著這吊膏離奇的治癒不少人,於是大家叫他大釣哥!

 

藍天的兒子不叫小釣哥,叫小龍(藍正龍 飾)手腳敏捷攀岩走壁,跟著老爸專偷扒手偷來的竊物救濟貧戶,希望引出老爸的世敵黑熊(吳朋奉飾演)。 不料,為了幫助法律系畢業的心儀對象黃心怡(謝沛恩 飾)赴美深造,小龍竟向黑熊借了三百萬!在某次火拼時,為黑熊頂罪,以現行犯被收押。大釣哥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請求舊識同時是檢察官(吳克群 飾)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 飾)聯手追查真相時,扯出案外案,他們決定將計就計使出大絕招救出藍小龍,計外有計,即將爆笑爆淚登場…

 

▼電影【大釣哥】幕後花絮:藍正龍【飛簷走壁藍小龍】- 2017.1.26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巨人大釣哥 · 現身信義區 || 電影【大釣哥】01/26 至尊賀歲 ↗ 爆笑爆淚: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釣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3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