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操縱能力驚人!俄羅斯超級英雄鉅作《守護者聯盟》公佈岩魔角色片段2月24日全台重裝上映

2017.01.09

 

 

新品種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繼先前釋出角色可汗片段,驚人瞬移速度引發網友熱議後,再公佈另一主要角色岩魔的精彩片花,只見岩魔拿出招牌武器岩石鞭,三兩下就將敵人灰飛煙滅,武器還能化做防彈盾牌,可謂攻守兼備。《守護者聯盟》將於明年2月24日,二二八連假檔期震撼全台戲院。

 

 

岩魔由亞美尼亞演員賽巴斯提安西薩克(Sebastien Sisak)飾演,他曾演出日本電影《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岩魔屬土,他擁有能操縱地球原始物質的能力,如:石頭、泥土、灰塵,能使掉落中的石頭靜止,甚至移動山峰。岩魔能使任何大小或份量的岩石像是沒有重量般地飄浮飛行,或像是衛星一般環繞著他,以岩石包覆自身,形成外骨骼裝甲來強化自己。岩魔也能讓敵人腳下的地面崩塌,精準控制崩解的範圍與形狀,在敵人的腳下瞬間產生大坑洞、峽谷或溝壑,或是造成地震,使敵人腳下的地面爆炸;岩魔並使用一串末端是一顆大石頭的鞭子狀懸浮岩石做為武器。

 

 

 

視覺效果絲毫不輸好萊塢的超級英雄大片《守護者聯盟》,將於明年二二八連假檔期,引爆看膩好萊塢超級英雄的觀眾們的眼球,戰鬥民族全新進化的《守護者聯盟》,2月24日全台重裝上陣!

 

 

★ 繼「MARVEL漫威影業」「DC影業」,再掀超級英雄狂潮!

★ 預告上線即全球瘋傳,突破五千萬瀏覽次數,全球網友引頸期盼

★ 「戰鬥民族」版《復仇者聯盟》姍姍來遲,超級英雄,不再是美國製造!

 

 

《守護者聯盟》劇情介紹

冷戰時期,秘密組織「愛國者」透過改造DNA的方式,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多年來,這群來自前蘇聯各加盟國的超能鬥士隱姓埋名,低調度日。如今,全球再度陷入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戰鬥民族中的戰鬥精英必須挺身而出,捍衛祖國免於邪惡勢力的威脅。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岩魔」角色片段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角色片段:彎刀「可汗」 2/24(五)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電影預告 2/24(五) 重裝上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守護者聯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