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好多音樂 Night Keepers 守夜人陪你不睡快閃直播

2016.12.22

 

 

療癒失眠系電氣組合Night Keepers(守夜人),甫推出首張專輯《永夜島》,就廣受文青樂迷喜愛,他們甫完成「守夜人陪你不睡快閃」直播壯舉,一連5晚在敦南誠品1樓大廳舉辦直播,前4天有麻吉星友插花「值夜」,既送宵夜又說唱,搞得現場很歡樂,根本不想睡。前4晚分別有「四分衛」陳如山、廖文強、潘裕文和詹森淮,最後1夜由Night Keepers獨挑大樑,女主唱葉子自稱身上由燈泡綴成的發光裙子叫「火金姑」裝,居然還被女學生誤認為張懸。Night Keepers第2波主打歌《奇幻旅程》MV氣味獨特,整支音樂錄影帶由動畫呈現,訂下週於Night Keepers的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Night Keepers由團長兼鍵盤手旭章(Night)、主唱葉子(Leaf)、鼓手其偉(Kit)組成,所參與雷亞遊戲「Deemo」原聲帶中的多首單曲,破天荒打入日本公信榜去年單周排名。首張音樂作品《永夜島》溫暖帶電、迷幻療癒,收錄多首遊戲主題曲、配樂中文版創作。「好多音樂」全力栽培「守夜人」,針對團名和屬性,巧思舉辦「守夜人陪你不睡快閃」直播活動,由上週一(12日)起連續5個晚上9點在敦南誠品1樓大廳直播,長度半小時,由於前4天每晚1位音樂人好友突擊「值夜」,所以Night Keepers每晚只能唱2首歌,5天剛好唱完整張專輯《永夜島》,團員極愛這個快閃直播活動,每天直播人數呈直線上升,誠品現場也培養出一試成主顧、連續5夜來報到的忠實粉絲,讓「守夜人」覓得知音備感欣慰。

 

 

打頭陣的「值夜」來賓是陳如山(阿山),溫文儒雅的他帶來鹹酥雞探班,並演唱電影《一首搖滾上月球》主題曲《I Love You》。第2夜來值班的則是廖文強,他帶來豆花慰勞Night Keepers,但主持魂上身的他說不停、頻帶氣氛,後來他笑稱要跟團員們收主持費。第3晚則是「星光一班」潘裕文,他拎著包子和粽子來值夜班,祝Night Keepers首張專輯「包中」,他並現場演唱了旭章為他所寫的《成為》,讓粉絲大呼過癮。第4晚則由同門詹森淮提著梅酒來站台。最有趣的是,由於嘉賓現身說到嗨處必定加碼唱歌,因此女主唱葉子就會很清閒,所以來賓表演時她只好在後面吃東西,廖文強唱歌時還「警告」她只吃豆花就好,不要暗崁他最愛的粉圓。而詹森淮的梅酒大部份也被葉子乾掉,所以直播還沒結束,她就微醺了,自稱臉紅紅又心跳跳。

 

 

 

最後1夜的快閃活動,Night Keepers則加碼唱了王菲的《乘客》,最主要的是,鼓手其偉終於開金口與大家問好,讓粉絲嚇一跳,打趣說:「原來他也會講話喔?!」Night Keepers好歌再推薦,第2波主打歌《奇幻旅程》動聽度高,MV不落俗套,全曲運用動畫呈現,由團長旭章編劇,並請到楊詠婷導演,耗時半年。才製作完《奇幻旅程》MV,故事掉入永恆黑夜的島,尋找自我的過程,相當耐人尋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