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味喜劇電影《決戰食神》 集合群星卡司堅強

2016.12.22

 

 

韓國男神鄭容和首度進軍大銀幕 對決香港男神謝霆鋒 PK顏值廚藝爭食神

 

美味喜劇電影《決戰食神》由《人在冏途》葉偉民導演執導,斥資10億台幣,打造米其林三星頂級美食盛宴,更找來港韓雙帥謝霆鋒與鄭容和領銜主演,兩人比顏值、鬥廚藝,扮演老饕的葛優更難得嘗試白髮造型,電影如同香港版《總舖師》,除了有大量美食,更講述兩大廚神的人生故事,有美味也有人情味。

 

 

《決戰食神》是導演葉偉民繼2010年賣座喜劇片《人在冏途》後,睽違六年再度推出喜劇力作,他表示:「影片的喜劇元素與情懷,讓這部電影成為明年年初最具人情味的觀影選擇。」,葉偉民也打趣表示,拍這部電影最大原因是謝霆鋒真的可以煮一手好菜,還說:「這不是隨便一個演員可以做得到的,就像會功夫的要拍武打片,霆鋒的廚藝也是紮紮實實,我們在現場每一天都可以嘗到他做的飯,覺得很幸福。」

 

 

談到電影的飲食主題,謝霆鋒自稱演了一個大排檔裡的「黑面小廚神」,他表示:「這次片中的美食很不一樣,包含了許多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就像預告片中的台詞所說:我們炒的,是老百姓喜歡的家常菜;我們燒菜的就一個目的,希望吃的人吃得開開心心。」他還提及自己的角色在片中有一段不尋常的父子情,與自己的親身經歷頗為相似。

 

韓國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以本片首度進軍大銀幕,第一次拍華語電影的他感到很開心,並自曝他在韓國時就有看過謝霆鋒的節目,「從男人的立場來看,他也是非常帥的男人」,在片中他與謝霆鋒亦敵亦友,港韓兩大男神的顏值及廚藝大PK就此展開。

 

 

《決戰食神》劇情講述一個浪蕩中國遍尋美味的老饕味王(葛優飾),一個廣東順德蒼蠅小館大廚(謝霆鋒飾),一個擁有小餐館的脾氣倔強老闆娘,再加上一個留學海外的米其林三星少主廚(鄭容和飾),在「食神」真身重現江湖的時候,以一場場的東西方料理比拼,各種層出不窮的美食創意,爭取挑戰「食神」資格的同時,更挑戰著大家味蕾的故事。

 

《決戰食神》將於明年2月1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決戰食神》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19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