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左左右右攜吉胖喵萌跳「宇宙DANCE」《妖怪手錶》電影版2吸萬人齊跳體操新北耶誕城大地震!

2016.12.20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登上新北耶誕演唱會,可愛的「吉胖喵」、新角色「USA蹦」搭上超萌姐妹花「左左右右」帶動跳紅遍全球的妖怪體操,HIGH翻現場上萬粉絲,讓新北耶誕城鬧地震了!年僅8歲的雙胞胎左左跟右右勤練舞技,人氣超高的妖怪體操當然也難不倒她們,在台上動感唱跳立刻炒熱全場,不過當兩個小女孩見到號稱小孩界的超級偶像,妖怪主角「吉胖喵」和「USA蹦」,儘管已是童星的左左右右還是忍不住驚呼「太可愛了」!兩隻小妖怪立刻擄獲芳心!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即將在12月23日上映,在日本表現不俗,甚至榮登2016上半年國產片第二,更創下55億日幣的亮眼票房,而電影還未上映,結合新北耶誕的裝置藝術狂吸上萬人參與,大直美麗華更擺出獨一無二的妖怪聖誕樹,各式週邊、手遊層出不窮,讓年末再掀妖怪熱潮!

 

 

 

五個故事一次滿足 妖怪與人類友情大危機

某天,不小心掉到人孔蓋裡昇天的景太,醒來後竟然變成了妖怪「普普童童」,不可思議的五個故事就從此展開!穿越時空來到八年後的世界,與惠美再次相遇的吉胖喵。與小石次郎一起回老家拜訪老媽的小石獅。與稻穗一起四處配送聖誕禮物的USA蹦。掌握了能解開所有謎團關鍵的閻魔大王究竟是誰呢?為了守護人類與妖怪的友情,景太和稻穗勇闖妖魔界,五個不同的故事將會在最終章合而為一!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12月23日妖怪襲台,全台亮可愛警報!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預告12/23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79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