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推出全新奢華鋁合金輕薄硬碟,完美結合時尚與科技!

2016.12.16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品牌—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了解消費者對時尚及科技的需求缺一不可,推出全新纖薄輕巧、採用鋁殼設計的外接式硬碟,方便攜帶且擁有低調奢華外型。創見StoreJet 25C3外接式硬碟搭載USB 3.0的傳輸介面,展現飛快的傳輸表現,完美結合時尚與科技,重新詮釋輕巧的定義!

 

纖薄輕巧,2TB超大容量

創見StoreJet 25C3外接式硬碟纖薄輕巧的鋁質外殼設計,超薄機身厚度僅9.95mm,重量約136g,攜帶方便,可輕鬆放進口袋,是外出洽公或旅遊的第一首選。不讓外型專美於前,StoreJet 25C3即使體積輕巧,卻同時擁有2TB的超大儲存容量,無論走到哪,都可以讓使用者隨心所欲地儲存所有數位檔案。

 

低調奢華鋁合金外殼,USB 3.0極速傳輸

StoreJet 25C3外接式硬碟採用高質感鋁合金外殼,霧面金屬灰搭配高亮度邊框的造型,上方刻有Transcend創見浮雕字樣,低調內斂卻不失奢華風格,展現創見對於質感與設計的堅持,同時也讓其他電腦周邊裝置更顯時尚品味。除此之外,StoreJet 25C3搭載USB 3.0的傳輸介面,提供5Gb/s的傳輸速度,展現飛快的傳輸表現,瞬間儲存所有重要文件、相片、影片和音樂,兼具功能與美感。

 

Transcend Elite超值軟體:進階資料管理

Transcend Elite是一套進階的資料管理軟體,內含多種實用功能,包含資料備份及還原、資料加密,以及Dropbox和Google Drive雲端空間資料同步等。Transcend Elite軟體可從創見官網免費下載,相容於Mac與Windows作業系統,即刻體驗更安全有效率的資料管理。

 

創見StoreJet 25C3外接式硬碟提供1TB、2TB容量,並享有創見三年有限保固服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