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教育「心」法 「殺老師」教你比教課書更寶貴的人生的一堂課

2016.12.05

 

 

福山潤、岡本信彥等現聲力挺《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

 

日本校園動畫電影《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顛覆對老師的想像,擄獲學生們的心!主角「殺老師」是個章魚型謎樣生物,從可怕的改造作品變成學生尊敬的心靈良師,短短一年的時間,師生間的牽絆就跟家人一樣,給彼此帶來最棒的365天,學會了「關心、努力、堅持、積極、夢想」等等人生中寶貴的課程,可說是更勝《麻辣教師GTO》、《放牛班的春天》!首映會笑聲滿場、人人爆淚,上映首週場場被淚水灌溉,不少人表示「大螢幕帶來的震撼,總是比較大,真希望來的三刷!」「第一次看從頭哭到尾,從來沒有過的經驗,收穫很多,超棒!」,看完心中滿是〝感謝〞、〝溫暖〞與〝幸福〞!

 

 

 

許多人因此從迷惘中走出,悟出人生中的道理,民眾分享重點有:

1. 在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不順遂的事,如果每樣都要記恨要怨懟,就太浪費時間了,應該是要面對失敗,並努力再力爭上游!

2. 相信自己的可能性!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3. 未來每一步路都有許多挫折,但是堅持努力地走下去,會是成功的!

4. 這像是本教科書,教導學校沒有教的課,人生很重要的一課,比知識更有用!

5. 感謝殺老師上了很多人生中寶貴的課,學會弱點和缺點也可以化成自己的武器戰鬥!

 

 

日本、台灣和香港同期上映,上映規模雖然較小,可是觀眾支持率100%,聲優「福山潤」、「岡本信彥」、「淵上舞」、「洲崎綾」更是以行動支持,不僅在日本連同原作「松井優征」宣傳,「岡本信彥」即使飛到新加坡和粉絲見面,仍不忘為電影催票!這部展現無限可能的電影,充滿娛樂效果、人性省思,獲得學生、社會新鮮人喜愛,平常不看動漫的人也能一起回味學生時光、重拾奮鬥的力量,電影再度提醒我們教育的初衷,非常值得推薦給父母、學生、教師,還有影響教育界的相關人士更應該要看!是一部相當有意含、深度的動畫電影!

 

電影資訊

◆ 片名:暗殺教室 劇場版 365日倒數計時

◆ 上映日:即日起,威秀影城 感人熱映中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71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