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真實鬧鬼建築實地拍攝《療養怨》揭露猛鬼禁地艾洛斯療養院不為人知的祕密1月6日 至死方休

2016.11.27

 

 

2017年初最受矚目的重量級恐怖片《療養怨》,由兩屆奧斯卡獎得主勞勃勒加托執導,美劇《花邊教主》男星柴斯克勞福、《魔鬼終結者2》老牌影星勞勃派屈克等人主演,故事敘述雅各為繼承巨額遺產,必須取得一張深鎖在鬧鬼療養院深處的死亡證明,進入後各種超自然現象席捲而來,若無法逃出這駭人的迷宮,雅各的靈魂也將墜落地獄不得超生。《療養怨》將於207年1月6日全台破膽上映!

 

位於美國密西根州韋恩郡的艾洛斯療養院(Eloise Asylum),是全美著名的鬧鬼聖地。艾洛斯療養院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精神治療機構,在1832年建立時只有一棟建築,之後迅速擴建成擁有78棟建物的複合園區,機能完善到甚至有自己的消防隊、警察局、火車站、郵局與農場。療養院於1982年關閉,之後被用做托育中心、遊民收容所、辦公室等用途。

 

艾洛斯療養院過去盛傳對病患進行各種不人道的治療方法,自1984年廢棄後,三十餘年來各種恐怖鬧鬼事蹟頻傳,包括檢查這座設施的人發現一些被裝在玻璃罐中的人體部位,上面記載了奇怪的醫療步驟;也有人目擊到一個穿著白衣的女子靈體,在主建物的上部樓層與屋頂遊蕩。許多人聲稱聽到詭異的呻吟聲、尖叫聲與吼叫聲,還有人看到漫無目的的靈魂在艾洛斯墓地飄盪。到底這一切的背後真相為何?1月6日準備一探究竟《療養怨》!

 

 

★ 《鐵達尼號》《雨果的冒險》兩屆奧斯卡特效金獎得主,親執導筒打造恐怖視覺懼作

★ 《驅魔》《現代驅魔師》幕後團隊又一嚇破膽新作

★ 北美猛鬼禁地─艾洛斯療養院(Eloise Asylum)實地拍攝,陰森氣息叫人膽顫心驚!

 

 

《療養怨》劇情介紹

長年與父親疏遠的雅各(柴斯克勞福 飾)突然收到遺囑,表示若想繼承巨額遺產,他必須取得一張深鎖在艾洛斯療養院深處的死亡證明。艾洛斯療養院過去素以虐待病患和進行不人道實驗而惡名昭彰,當雅各與朋友們進入廢棄已久的療養院後,眾人才發現過往的瘋狂與恐懼,並未隨著療養院關閉而消散,各種超乎常理的超自然現象席捲而來。身陷異度空間的雅各必須擺脫幻象侵襲,並逃出這座駭人迷宮,否則他的靈魂將墮於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療養怨】首波電影預告 1/6(五) 至死方休: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療養怨》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7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