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娜塔莉波曼、莉莉羅絲戴普化身最美靈媒金馬影展魅惑秒殺相差18歲扮姊妹無違和 《通靈美人》影后自爆建立感情全靠馬殺雞

2016.11.27

 

 

由《愛慾來襲時》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Rebecca Zlotowski)執導,「全才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及強尼戴普之女莉莉羅絲戴普(Lily-Rose Depp)主演的《通靈美人》(Planetarium),即將於12月30日跨年首選絢爛上映。電影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描述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的靈媒姊妹,因緣際會進入五光十色的電影圈,卻陷入一場愛慾情謎的風暴,繼威尼斯、多倫多、倫敦等影展首映曝光後,台灣金馬影展也搶先放映,場次一開賣便被熱情影迷搶購秒殺,未演先轟動。25歲的娜塔莉波曼和17歲的莉莉羅絲戴普完全看不出實際相差18歲的年齡差距,在片中扮起年齡相差不到5歲的姊妹毫無違和感!被問到兩人如何建立起「姊妹情」,兩人自爆全靠「馬殺雞之約」,娜塔莉波曼更笑說:「我們相約一起去按摩,我們看著對方很快地就變得很熟!」

 

 

除了電影中神秘絢爛的「通靈」主題,《通靈美人》中兩位顏質超高的姊妹也是一大話題,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扮起姊妹不僅在外型上神似,最讓人驚訝的莫過於兩人相差18歲的實際年齡,在《通靈美人》扮起相差不到5歲的姊妹竟然毫無違和,堪稱「最美靈媒」!她們在片中姊妹情深,看起來宛如親姊妹,被問到戲外如何培養感情,兩人自爆全靠一次的「馬殺雞之約」,「我們一起去按摩,就在對方身邊!」原來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為了讓演員更熟識,開拍前特地安排她們一起進行了「SPA日」,娜塔莉波曼笑說:「當時我們就這樣看著對方,說出『很高興認識妳!』,感覺真的很棒!」果然在按摩的舒緩之下,兩人很快的建立起交情,演起姊妹也更具說服力,「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通靈美人》今年9月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得不俗評價,英國《衛報》給予電影四顆星的高分,並大讚該片充滿魔幻力量,「每個鏡頭都經過精雕細琢,在藝術家創作新形式的敘事上,進行令人印象深刻的探索。」影后娜塔莉波曼的演出獲讚「光彩奪目」,莉莉羅絲戴普雖然演戲經驗尚淺,但承襲了父親「強哥」強尼戴普與母親凡妮莎巴哈迪的優良基因與強大「戲胞」,面對影后的壓境也絲毫未見怯場,展現強大氣場,被視為當今影壇最具潛力的星二代。上個月23日台灣金馬國際影展搶先販售僅一場的限定場次,一開賣便秒殺完售,足見影迷對此片的好奇與期待。不過沒搶到的粉絲也別灰心,電影的超值預售票現正好評熱賣中,雙人套票內含兩張電影交換券,隨票還加贈MBK微脂保濕凝露或礦物膚泥乙份,有興趣的影迷歡迎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

 

 

一夕爆紅 情陷浮華世界

愛恨猜忌 考驗姊妹情深

1930年代,一對美國姊妹遠渡重洋到巴黎謀生,姊姊蘿拉(娜塔莉波曼 飾演)是個天生的表演者,美貌、自信且舌燦蓮花,妹妹凱特(莉莉羅絲戴普 飾演)則有著神奇通靈能力,能夠與逝者溝通,兩人憑著通靈才華登上華麗的巴黎舞台,一場又一場的玄奇表演,跨越了生與死的疆界,與陰陽界逝者產生聯繫,每次的演出都令觀眾嘆為觀止、大受歡迎。一位充滿野心的法國電影製片家(艾曼紐沙林傑 飾演)很快的便被兩人的天賦和美貌深深吸引,力邀她們進入五光十色的電影產業,準備進行前所未見的拍攝計畫與通靈實驗。姊妹倆一頭栽入了這個充滿誘惑的浮華世界,享受著名與利所帶來的豐厚收穫,但蘿拉逐漸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這位製片似乎另有所圖,她們更因此陷入慾望、迷惘、猜疑、忌妒的爭執之中,逐漸迷失…《通靈美人》12月30日跨年首選絢爛上映。

 

▼威視電影【通靈美人】正式預告 (12/30新年絢爛首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通靈美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47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