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官方海外1st《台灣航海王》餐廳 熱血壓軸登台斥資ㄧ億円打造主題餐廳之王 全球千萬級公仔首度亮相

2016.11.26

 

 

動漫界霸主航海王,去年創下「單一作者發行量最多的漫畫」金氏世界紀錄,而草帽海賊團的野心可不止於此,今年底更是首度海外插旗,打造日本官方海外第一家《台灣航海王》餐廳,11月23日超熱血開幕!歷經一年秘密策劃,斥資ㄧ億円打造出超高規格的主題餐廳,以全球獨家「草帽海賊團」九位真人比例公仔的龐大陣容,嚴選多道為主角量身打造的夢幻餐點,就是要徹底改變你的想像,來吧!快來體驗航海王的真實世界!

 

 

 

 

 

 

 

嚴選達人食材,量身訂製主角的夢幻餐點

日本人對於料理的究極可是出了名的堅持,因此海外第一家航海王餐廳的餐點設計更是祭出高規格等級,整體概念是源自九位草帽海賊團團員的個人經典特色,同時嚴選達人食材,特別採用台灣在地小農用心種植的新社溫室裡的牛番茄、每日鮮採的一籃子青蔥,連日本人都驚為天人的台南11號米,以及不計成本來自北海道空運的肥美海膽⋯⋯等,展現香吉士料理魂的氣魄。不僅對於食材挑剔,每道餐點的視覺也是超吸眼球,首波推薦的定番餐點,像是:魯夫草帽造型的豬排咖哩飯、娜美的亮晶晶橘子寶石沙拉,索隆綠藻頭的超豪邁蔥燒牛五花丼飯、香吉士奢華破表的海膽鮭魚卵義大利麵、還有還有喬巴最愛吃的雲朵棉花糖鬆餅⋯⋯等,絕對挑戰吃貨的味蕾,讓你驚艷原來主題餐廳居然能這麼好吃,成為人氣美食的口袋名單!!

 

 

 

 

 

 

斥資ㄧ億円模擬打造航海王的真實世界

從一樓神秘的入口進去就是來到動漫裡的新世界港口,踏進二樓大門,映入眼簾的則是九位「草帽海賊團」真人比例公仔與巨型千陽號迎接粉絲登船。店裝模擬海賊船的船艙,讓你就像置身在船艙內和草帽海賊團共享美味大餐。以及彷如古代船上的布幔、巨大船型桌、繩索吊燈⋯⋯等場景細節,都值得您細細體會,百坪空間大量選用木質與鐵件的Loft工業風,讓主題餐廳也擁有大人風的個性品味!

 

 

 

 

 

 

 

 

超生火的全球獨家台灣限定發售商品

同步推出粉絲必蒐的全球獨家ONEPIECE X TAIPEI Restaurant限定商品,以餐廳週邊延伸設計的精緻商品,擁有獨特強烈視覺的佛朗基造型馬克杯、服用後會有超能力、擬真度百分百的惡魔果實杯,超精緻仿酒桶造型的Logo紅銅杯以及白瓷餐盤組,還有經典收藏的台灣航海王餐廳限定T恤,肯定讓你的荷包失守。

 

 

 

 

 

 

 

 

 

開幕期間限量別注「喬巴打氣瓶」只送不賣,準備好衝衝衝

台灣航海王餐廳於11月23日正式開幕,開幕當日邀請到遠從日本而來的喬巴大型人偶登台,將與粉絲們近距離的拍照互動。開幕期間更推出全球限量1000瓶的「喬巴打氣瓶」,凡點任一泡泡飲或波霸奶茶即可獲得,將最可愛的喬巴一起帶回家。今年度最令人萬眾矚目的《台灣航海王》餐廳,值得您一來再來!

 

《台灣航海王》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1點~晚間10點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

注意事項:開幕之初僅開放現場取票候位,排隊詳細內容請參考官方粉絲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