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導演札維耶多藍親寄劇本附上手寫信 就是要他演男主角!

2016.11.21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男主角開「靜音」模式演戲 台詞最少全靠內心戲

「每個鏡頭中心都是他」 笑稱好像被監視無處可逃

本週六特別推出海報電影預售套票組 僅限一天販售超限量

 

以《親愛媽咪》驚豔國際影壇的導演札維耶多藍,已累積許多死忠影迷粉絲,而擁有叛逆氣息的他,這次新片也大膽嘗試不同風格,新片《不過就是世界末日》風格抑鬱內斂,跟以往的作品非常不同。多藍特別找來在《巴黎聖羅蘭》裡表現亮眼、近年各大精品品牌爭相合作的「男神」加斯帕德尤利爾擔綱男主角,不過有趣的是,加斯帕德尤利爾的台詞,竟是全片所有演員裡最少的!明明是男主角,台詞卻最少?多藍當初親自寄送劇本給加斯帕德尤利爾,還特別附上一封手寫信親筆說明。「多藍在信裡提到,他其實在寄給我劇本時有點不安,因為男主角台詞最少這件事,聽起來真的很古怪,但他說明因為這個角色最重要的是大量內心戲。」

 

加斯帕德尤利爾表示這引起他的興趣,這類型的角色真的很少見,他必須保持沉默不說話,開啟「靜音」模式演戲,他保持冷靜,但所有情緒卻都要藉由眼神、嘴角細微部位詮釋,實在是一大挑戰,而多藍重視這個角色的程度,也讓他把加斯帕德尤利爾擺在全片每個鏡頭的中心點,幾乎每個鏡頭都有他。而幽默的加斯帕德尤利爾也笑著說自己好像被監視、無處可逃。《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即將於12月2日在台上映,片商特別推出預售套票,並將於11月19日星期六於光點華山電影館活動現場搶先販售,購買兩張電影票即贈送電影原文大海報一張.僅限當天一天販售,限量200套,售完為止,活動詳情請參考傳影互動官網: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12月2日在台上映。

 

「我該在什麼時候告訴他們,我將離他們遠去?」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男主角故作鎮靜抑鬱沉默超虐心

 

男主角在電影裡抑鬱沉默,因為他發現自己快要離開人世,整部片環繞在他造訪12年沒回的老家,準備向家人宣告自己的死期。不知該如何開口的他,在許多戲裡好像準備要開口了,但卻欲言又止,那種掙扎、痛苦、想找人傾訴的情緒超虐心,不斷問自己「我該在什麼時候告訴他們,我將離他們遠去?」充滿戲劇張力的劇本及台詞,也為《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增添一股憂鬱色彩。《不過就是世界末日》12月2日在台上映。

 

 

《親愛媽咪》導演札維耶多藍 勇奪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全明星黃金陣容華麗新作

《全面啟動》瑪莉詠柯蒂亞、《黑天鵝》文森卡索、「龐德女郎」蕾雅瑟杜通通入列

這不過是最後一頓家庭聚餐 卻彷彿世界末日

 

勇奪本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不過就是世界末日》,集結超堅強黃金明星陣容,包含《全面啟動》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雙面勞倫斯》威尼斯影后娜坦麗貝葉、《黑天鵝》凱薩獎影帝文森卡索、《007:惡魔四伏》龐德女郎蕾雅瑟杜、《巴黎聖羅蘭》凱薩獎潛力男星加斯帕德尤利爾,影帝后級實力派演員一字排開互飆演技,更讓《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充滿戲劇張力。

 

12年前離家的路易(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某天突然回到家鄉,與許久不見的家人團聚,熱情外放的媽媽(娜坦麗貝葉 飾)、率性活潑的妹妹(蕾雅瑟杜 飾)、扛下責任的哥哥(文森卡索 飾)、通情達理的嫂嫂(瑪莉詠柯蒂亞 飾),都讓看似近鄉情怯的路易顯得心事重重。但這次他回來,是要向大家宣告自己不久後就將死去的消息。面對曾經熟悉卻又被時間沖淡的情感,滿懷複雜情緒的路易,究竟該在什麼時候告訴大家,他就快要離他們遠去…《不過就是世界末日》12月2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12.2《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官方中文HD預告|札維多藍 巔峰新作: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2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