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自然力量「孤兒」怨引發《魔女劫》《極樂公寓2》邀您銷魂入宿 為您提供專屬教慾服務 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11月18日上映

2016.11.20

 

  

「2016暗夜奇幻特企」這週帶來兩部類型懸殊佳片,分別為神祕力量引發毀滅性災難的科幻恐怖強檔《魔女劫》,以及風騷房東、性福房客類型情色喜劇《極樂公寓2》,為觀影類型廣泛、時常遍尋不著佳片的影迷們造福。

 

 

 

 

 

 

 

《魔女劫》由古斯塔沃庫柏執導,法國聖特羅佩國際影展最佳短片男主角—《星艦戰將》卡斯柏范狄恩、維多利亞普拉特,及《瞞天過海:13王牌》艾迪傑米森主演,本片正式入選Nocturna馬德里國際奇幻電影節。《魔女劫》敘述九歲的孤兒茱恩意外成為超自然力量「艾爾」的寄身容器,這股力量替茱恩悲慘灰暗的生活造成難以控制的變化,每當茱恩遭受其他孩子的嘲笑與欺壓,「艾爾」便會奪取茱恩心智的主控權,造成慘不人睹的破壞與慘劇。茱恩被送往新的寄養家庭後,看似美好的將來,實則脆弱不堪,她必須盡快克服身體裡的另一股力量,以防悲劇再度重演。

 

 

 

 

 

《極樂公寓2》承續首集一王多后精隨,電影描述已第三次參加公務員國考的俊赫,有著不能落榜的壓力。父親為了幫助他上榜,安排俊赫住進考生專用的K書宿舍。然而在宿舍裡等待俊赫的,不是保證考取的終極參考書,而是肉慾橫流的極樂生活。

 

快來見識《魔女劫》超自然力量失控引發恐怖慘劇,與俊赫同享《極樂公寓2》齊人之福。《魔女劫》、《極樂公寓2》11月18日於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

 

▼【魔女劫】June 電影預告_超能驚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魔女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31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