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金馬影展秒殺庫斯杜力卡再現魔幻寫實新高峰 1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

2016.11.19

 

 

電影界重量級名導艾米爾庫斯杜力卡,汲取「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中的政治及文化衝突,轉為己身的創作靈感,輕易地遊走在現實與魔幻之間,以嬉鬧諷刺的方式帶出幽暗的歷史傷痕,試圖尋求逃離困境的出路。庫斯杜力卡睽違多年的新作《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不僅自編自導,還親自演出送牛奶的男主角,更力邀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露琪,在烽火連天的巴爾幹半島大談狂想奇戀。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故事發生在波士尼亞戰爭期間,講述一名塞爾維亞的牛奶配送員每天冒死拼險,穿越槍林彈雨將珍貴的牛奶送給士兵們,在夾縫中求生存的戰亂時代,他的命運看似幸運且平靜,直到一名義大利神秘女子的到來,讓每個人的命運徹底改變。片中引用了大量的隱喻,牛奶同時代表「銀河」,以及浴血的鵝、善惡不明的蛇…等等,將觀眾們從魔幻寫實的故事篇章中用力地推向誇張虛幻的國度。導演運用豐沛流動的生命力,以悲喜劇式的荒謬演出,譜寫出華麗狂野又無奈哀嘆的戰火狂想曲。

 

2016金馬影展神秘場揭曉開賣後,《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即秒殺完售!2017年1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名導庫斯杜力卡將用一貫諷諭手法,帶領觀眾在烽火中共譜魔幻狂想。

 

 

★ 2016 金馬國際影展

★ 第73屆威尼斯影展小金獅獎、正式競賽片

★ 兩度坎城金棕櫚獎得主庫斯杜力卡 X 義大利女神莫妮卡貝露琪

★ 自導自演的奇異狂想新作,以一貫的嘲弄笑看世事再現巴爾幹魔幻寫實新高峰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電影介紹

戰火頻仍的歐洲邊境,送牛奶的男人依舊每天冒著槍林彈雨,騎著驢子運送牛奶。路上的動物們如獲甘霖,浴血的鵝、跳著下蛋的雞,就連蛇蠍也懂得報恩,漫天砲火中的熱情更爛漫,牛奶男愛上了絕美女,以奔放摯情對抗烽火戰亂,恣情癲狂直到世界末日。

 

近十年未執導演筒的電影大師庫斯杜力卡,醞釀多年的新作不僅自編自導自演,更邀來義大利女神莫妮卡貝露琪癡纏狂戀,帶回《黑貓白貓》的動物馬戲團、《流浪者之歌》的吉普賽婚禮、與《地下社會》的奇想情愛,再展巴爾幹魔幻寫實新高峰。影片以三段人生歷程,串起對東歐近代動盪歷史的回望,戰爭的殘酷與滄桑人生交互對映,庫斯杜力卡一貫嘲弄的笑看世事,寓諷喻於嬉鬧,盡荒謬喜劇之極致,譜寫出華麗狂野又無奈哀嘆的戰火狂想曲。

 

▼2016 金馬影展TGHFF |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 On the Milky Road: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0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