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魏如萱三喜臨門 加盟Sony、好多音樂宣佈首攻高雄巨蛋

2016.11.14

 

 

如仙硬是了得《末路狂花》94優 預購空降博客來當日榜冠軍

《末路狂花》封面飄厭世顏fu 魏如萱「厭世顏」上身勾GD

王若琳狂花留聲機祝狂賣 魏如萱開麥拉拍板賀門票:開賣啦!

魏如萱《你啊你啊》閩南語初體驗 明年3/11唱進高雄巨蛋

 

創作歌手魏如萱(waa)三喜臨門,推出最新專輯《末路狂花》,她神清氣爽出席專輯記者會,並宣佈她加盟Sony唱片、好多音樂,以及首攻高雄巨蛋。索尼音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周建輝特地排開行程返台支持,並派出大師姐王若琳(Joanna)送上狂花留聲機,祝魏如萱這張《末路狂花》大賣,事實上未發片已狂售,預購首日已空降博客來當日榜冠軍,成績非凡!Waa自己則笑說冀望新專輯可以賣破自己最佳紀錄的2萬張,她專輯製作人、亦是所屬好多音樂創辦人的陳建騏則送上大禮,與大大娛樂李明智總經理共同「拍板」宣佈魏如萱明年3/11攻高雄巨蛋,讓她喜出望外,也不忘無厘頭笑說,專輯《末路狂花》可以改名「有錢狂花」,籲粉絲過年可以把壓歲錢狂花在她高雄巨蛋演唱會上,全場笑翻!門票預購資格與辦法請洽「大市集交易網」,將由即日起至11/15晚上11點59分優先預購,11/16晚上6點起全面發售!

 

 

魏如萱睽違2年半推出《末路狂花》專輯,其中收錄waa迷心目中夢幻神曲《你啊你啊》錄音室版本,waa好人緣加上歌受歡迎肯定,藝人朋友紛紛錄製KUSO翻唱短片po網,記者會上播出小S、林宥嘉、韋禮安、徐佳瑩、LuLu、彭佳慧、許茹芸、方大同、BOXING的搞怪版本,轟動全場,大家創意學魏如萱的閩南語哼哈,甚至小S還搞笑在鼻孔塞面紙呼應歌詞中的「我的心痛甲一直流血」,另類力挺魏如萱!魏如萱相當謝謝好友們的支持,她也對大家瘋狂喜愛她的《末路狂花》感到開懷!

 

 

 

 

魏如萱《末路狂花》專輯的視覺團隊相當年輕,專輯封面是旅居倫敦的攝影師-鄭婷。造型師是大陸新生代Museum of Friendship品牌設計師-momo wang王天墨+台灣新銳服裝品牌設計師-陳泓普,打造超寫實拾荒感,逃出框框之外的High Fashion。MV則是近年備受矚目跨足攝影及MV導演的日本新潮流創作者Mitch Nakano和台灣新生代導演-胡瑞財。包裝設計師-Echo。其中,waa的封面造型服是造型師momo wang,在倫敦藝術大學之「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簡稱CSM)畢業展發表的力作,勇奪當時學院的三等獎,非常優異!由於和魏如萱《末路狂花》的風格不謀而合,讓造型師特地從寶物箱裡挖出來提供給Waa拍攝封面。

 

 

魏如萱為了新輯《末路狂花》封套,臉上還化了特殊的「厭世顏」,象徵對框框極度厭倦,想逃亡世界各地冒險。記者會上主持人誇她照片有「厭世顏」的fu,waa自己則語出驚人:「因為我想當GD的女朋友」又笑說因為GD緋聞女友(小松菜奈)是「厭世顏」的代表,自己嘗試在新專輯畫「厭世顏」,「看能不能跟GD拉近距離」。Sony大師姐王若琳也前來送禮,昨日是Joanna發片記者會,魏如萱去站台,姐妹倆連兩天互相幫襯,為歌壇傳佳話!此外,她將於明年3/11站上高雄巨蛋舞台,舉辦魏如萱《末路狂花》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她開心首次挑戰閩南語歌曲《你啊你啊》,並在記者會上現場清唱了1段國寶江蕙(二姊)的經典名曲《藝界人生》,博得滿堂彩!她也希望這次南下開唱會獲得南部粉絲迴響。魏如萱和老闆陳建騏,主辦方大大娛樂李明智總經理共持導演「開麥拉」板,拍板宣佈演唱會門票「開賣啦!」希望破蛋票房大滿貫,賣得滿堂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