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6 ROXY SNOW雪季登場ROXY x BIOTHERM「ENJOY & CARE」親膚系列、英國塗鴉藝術家Hattie Stewart聯名雪衣為女孩打造雪地閃亮焦點!

2016.11.13

 

 

2016冬天ROXY SNOW雪系列,再度與碧兒泉合作推出廣受好評的「ENJOY & CARE」親膚系列,持續將保濕效能運用於服飾中帶給女孩更加舒適的雪地體驗;除此之外,更與英國塗鴉藝術家Hattie Stewart聯名合作,以風格強烈的塗鴉風格呈現出獨特的雪衣設計!全系列完美結合機能性與時尚感讓喜愛在雪地挑戰極限的女孩,能更舒服自在地奔馳雪場!

 

ROXY x BIOTHERM「ENJOY & CARE」親膚系列

2016 ROXY將雪地冒險提升到15K防水透氣強度,以更高科技的防禦特性打造的專業滑雪衣物,採用ROXY與BIOTHERM合作的「ENJOY & CARE」親膚技術,結合了服飾與護膚科技的專業科技,利用微分子技術將保濕效能運用在雪衣與脖圍的頸部面料中,有效抵禦雪地中的寒風及乾冷空氣,持續保持肌膚水嫩舒適!

 

ROXY「ENJOY & CARE」親膚系列 保濕科技持續維持肌膚水嫩舒適!

同時搭載了DRY FLIGHT保暖快乾科技,加強了防水透氣特性,15K優級抗水特性,即使在艱困的雪地環境中依然能維持衣物乾爽舒適;並運用3M Thinsulate新雪麗的保暖材質,特殊的極地禦寒材質以柔軟細緻的輕透科技纖維打造,提供衣物輕巧且保暖的效能!

 

▲ROXY「ENJOY & CARE」親膚脖圍系列 保濕技術有效抵禦雪地寒風

 

▲ROXY 「POP SNOW 霓彩幻影」系列 營造時尚前衛的滑雪服飾

 

「POP SNOW 霓彩幻影」印花也運用於雪系列服飾中,搭配螢光漸層色系拼接,營造出前衛又時尚的印花設計!

 

▲「ROXY X HATTIE STEWART」設計師聯名系列 呈現滑雪女孩的大膽時尚風格

 

「ROXY X HATTIE STEWART」塗鴉藝術家聯名系列

「ROXY X HATTIE STEWART」 塗鴉藝術家聯名滑雪系列,來自英國的Hattie Stewart,是倫敦知名的職業塗鴉藝術家,有著「塗鴉炸彈」之稱的Hattie,憑藉其古靈精怪、青春奇異與漫畫式的設計風格,風靡了整個創意界,因與Vogue、i-D等知名雜誌封面作畫而有名氣。本季特地以Hattie著名的漫畫式塗鴉設計圖騰大膽地運用在ROXY滑雪系列商品中,將強烈的黑白配色搭配卡通設計的特色塗鴉,呈現運動女孩的個性風格,讓雪地極限女孩盡情享受運動生活外,也能同時穿出自我的時尚自信,成為征服雪地中的閃亮焦點!

 

▼2016 ROXY SNOW 滑雪系列 形象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