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新設計!UNDER ARMOUR一體成型訓練鞋「SpeedForm AMP」打造完美貼合、舒適穩定、靈活移動訓練不受阻每次鍛鍊都充滿能量

2016.11.06

 

 

健身訓練風潮興起,不論是重量訓練、肌力訓練、核心訓練或是有氧運動,都會產生多方向性的位移,包含跳躍、側向與前後移動。為了提供運動員更多保護並達成訓練目標,UNDER ARMOUR推出「SpeedForm AMP」訓練鞋款,適合TRX、橫向跨欄、重訓等各式訓練,運動員在面對各種訓練時能心無旁騖,專注訓練、突破自我極限!全新設計的「SpeedForm AMP」將一體成型的SpeedForm技術運用在訓練鞋款上,以最著名的細膩製衣技術打造出無車縫的完整貼合,給予雙腳猶如量身訂製般的自然舒適;全新UA AMP科技能提升足部移動的生物力學性能,幫助訓練時釋放足部力量,提升訓練效果;複合式能量中底有優異的緩震效果,並提供源源不絕的能量回饋,幫助運動員在每次的鍛鍊都充滿能量。

 

 

UA SpeedForm AMP訓練鞋 完美貼合、釋放能量 幫助運動員達成訓練目標!

「SpeedForm AMP」訓練鞋款運用UNDER ARMOUR最具代表性的SpeedForm鞋面,猶如量身打造的貼合舒適,同時在鞋面前方增加防滑貼條,幫助運動員在進行TRX懸掛訓練時,加強雙腳的穩定性;UA AMP科技能提升足部移動的生物力學性能,有效釋放足部力量,幫助運動員的移動步伐更流暢,提升訓練效果;由Charged Cushioning與Micro G® 結合而成的複合式能量中底,擁有優異的緩震科技,能提供絕佳彈力回饋,幫助吸收足部著地的衝擊力,將能量轉換為下一步的強勁動力,讓運動員擁有爆炸性的表現;前腳掌添加矽氧樹脂材質,加強耐用性與保護;TPU杯型設計,能緊鎖包覆腳後跟、強化支撐性,給予運動員良好的防護效果;鞋底以不規則的凹槽設計,加上兩側策略性配置較硬的橡膠,能在多種地面上提供理想的牽引力、靈活度與穩定度,讓運動員不管是在直線、橫向移動都能一次到位!UNDER ARMOUR「SpeedForm AMP」要給運動員一雙最佳、最強的訓練裝備,讓每次鍛鍊都充滿能量與鬥志!

▲「男SpeedForm AMP 系列鞋款」已上市,建議售價:$4,380元

 

「SpeedForm AMP」系列鞋款:

◆ SpeedForm貼合鞋面:細膩的製衣技術與一體成型鞋跟,完整的包覆雙腳,並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撐。再加上鞋面防滑條的設計,幫助運動員在進行TRX懸掛訓練時,加強雙腳的穩定與保護。

 

◆ 雙層中底-Charged Cushioning+Micro G®能量中底:優異緩震科技提供絕佳的彈力反饋,幫助吸收足部著地的衝擊力,將能量轉換為下一步的強勁動力,讓運動員擁有爆炸性的表現。

 

◆ UA AMP科技:提升足部移動的生物力學性能,提供舒適腳感,幫助移動步伐更流暢。

 

◆ TPU後腳跟杯型設計:緊鎖包覆腳後跟,強化支撐性,給予良好的防護效果。

 

◆ 策略性配置鞋底:以不規則的凹槽和兩側較硬的橡膠設計,提供理想的牽引力、靈活度與穩定度,讓運動員不管是在直線、橫向移動都能有絕佳表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