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ISOFIX主流當道!義大利原裝.高規格Oasys 1兒童安全汽座上市

2016.11.01

 

▲以Isofix系統安裝汽座,能有效降低安裝不當的風險。

 

隨著政府近年來極力宣導提倡兒童交通安全的重要性,2016年起更擬定將兒童汽座Isofix系統正式納入新型式車輛標準配備,並計畫於2019年擴大到所有新出廠的9人座以下轎車與3.5噸以下小型商用車皆納入規範。由此可見,Isofix兒童汽座將是未來台灣市場上的一大趨勢。

 

在歐洲,對於兒童安全座椅的使用已久,許多汽座都配備「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系統」,比起一般用安全帶的方式而言,不僅能降低安裝的困難度,也能大幅降低安裝錯誤的風險性,提供更穩定的行車安全。

 

孩子在成長階段中,無時無刻都在尋找有趣、新奇的事物;透過旅行,讓爸媽陪伴孩子在新的風景中,一同發掘樂趣!

 

來自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Chicco,於全球行銷超過70餘年,秉持一貫的品牌信念,以守護孩子幸福為宗旨,在台灣深受許多爸媽的認同與喜愛。

 

重視旅行,更專注於孩子的安全守護!

今年Chicco推出全新Oasys系列安全座椅,由義大利原廠頂尖團隊打造,透過Chicco寶寶觀察中心的專業知識,融合了父母的需求、小兒科醫生建議以及兒童成長發育科學界專家意見,以高規格的Isofix兒童安全座椅,提供1到12歲孩子,最完善的行車安全守護。

 

▲義大利Chicco推出全新Oasys系列安全汽座,以Isofix系統打造,全方位守護孩子安全。

 

來自義大利頂尖團隊,高規格兒童安全座椅Oasys 1誕生!

義大利原裝進口,全新的Oasys 1 Isofix安全汽座,通過歐盟ECE R44/04標準認證和國內CNS11497檢驗合格,嚴格的測驗包括Isofix的耐久性測試,在正常狀態下,進行2,000±5次開關測試。

 

Oasys 1 Isofix安全汽座承襲了歐洲專業且精煉的技術理念,堅持真材實料、講究功能、追求平衡與直覺,提供寶貝最頂級的豪華配備,適合9-18公斤(1-4歲)兒童使用。

 

▲義大利原裝進口Oasys 1 Isofix安全汽座,高規格全新上市!

 

Oasys 1配備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簡化了傳統用一般安全帶固定的複雜安裝程序,提供更簡易的方式安裝於您的愛車上。Isofix具有3個固定點-包含兩個底座固定插銷以及頂部安全帶固定裝置。3點簡易安裝,讓兒童安全座椅能夠更穩固地固定在汽車座椅上,減少正面碰撞情況下的位移,確保最高水準的安全保護。

 

Chicco要的-不止安全,還要安心!

不僅如此,Oasys 1 Isofix安全汽座還配有獨家「Double Check System, Isofix雙重確認系統」,透過正確安裝辨識器,當顯示綠色指示時,表示安裝正確,幫助爸媽在第一時間輕鬆判斷,可防止不當安裝;高塑鋼的汽座底盤結構,比起一般安全座椅更紥實、精密,能更有效吸收碰撞情況下的衝擊力。

▲Oasys 1以Isofix 3點安裝,簡化繁複的安裝步驟,降低不當安裝的風險。

 

選購汽座時,除了安全需要被思考外,乘坐的「舒適度」更是不可被輕忽。因為孩子的舒適,才是真正決定汽座使用長短的關鍵因素!

 

量身訂做的防護曲線,孩子的最佳後盾

Oasys 1 Isofix安全汽座,以環抱式椅墊設計與安全防護側邊頭枕技術,確保孩子頭部、脊椎與骨盆受到最大的保護性。專業義大利Chicco研究團隊,打造高規格的防護曲線座椅,提供孩子完美最佳的保護,同時兼顧側面包覆性與乘坐舒適性。來自歐洲的高質感,一摸就知道!

 

▲環抱式座椅,符合兒童體型成長需求所設計,絕佳的舒適豪華空間。

 

會呼吸的座椅,陪伴孩子一路好眠

Chicco引進革命性技術,打造Oasys 1高透氣的坐墊,從頭枕到椅背,採用3D 100%瞬間散熱的多微孔布料,讓空氣保持通暢,且具有吸熱慢、散熱快的機能涼感特性,經國外專業研究認證,能有效降低寶寶體溫;Air Circulation System空氣導流座椅結構,以高密度的網孔打造的完美底座,讓寶貝乘坐起來更加舒適,帶給孩子每趟旅程無與倫比的幸福感受。

▲革命性技術Air Circulation System高透氣導流座椅,讓孩子乘坐更舒適。

 

坐、臥、躺,各種完美角度皆行!

Oasys 1提供五段式椅背調整,可以迅速調整從坐姿切換到躺下的傾斜位置,讓孩子在旅途過程中,保有最佳的舒適位置。可調式頭枕設計,爸媽可依循孩子的12個月到4歲的成長速度,共六段式高度位置,調整同時,汽座安全帶將自動調整,貼心又方便。

 

整體操作介面的設計上,Chicco堅持以直覺、人性化為原則,設計出簡易的把手與頭枕調整轉鈕,皆方便爸媽使用,輕鬆上手!

▲五段式椅背調整、六段式高度頭枕,人性化操作介面,輕鬆好上手。

 

精巧、完美、更緊湊!Oasys 1保住安全,也保住寬敞的座椅空間

許多爸媽的育兒經驗發現,每當完成汽座安裝後,將犧牲原本的後座空間,尤其對小車族而言,若汽座體積太過龐大,要容得下兩台汽座的位置,都顯得非常勉強。

 

Chicco Oasys 1 Isofix安全汽座,以僅44公分的寬度與50公分的深度,提供爸媽精、巧的完美尺寸。緊湊的汽座結構,無論安裝在小型轎車、掀背車、SUV,甚至是大型車,在保有充裕的車室空間之餘,還兼顧安全座椅的寬敞舒適。

 

▲Oasys 1以精巧的尺寸設計,不犧牲車室空間同時,還能兼顧乘坐寬敞的舒適度。

 

義大利原裝進口,如此豪華、頂級的Chicco-Oasys 1 Isofix安全汽座,共推出4款顏色,包含糖心紅、尊爵黑、宇宙灰、丹寧藍,每款顏色都令人心醉。

 

 

針對大童的安全守護,同樣為義大利原裝進口Oasys系列的Oasys 2-3 Fixplus安全汽座,符合3-12歲(15-36公斤)孩童使用,並同時擁有Isofix安裝系統,在今年年初台灣上市之時,即以高性價比及高穩定安全性的優異實力,遙遙領先同級對手,成為市場上令人驚艷的最佳10年成長型安全座椅,喜歡的爸媽們,千萬別錯過囉!

 

歡迎前往Chicco全省銷售據點親臨體驗,更多產品訊息請洽Chicco官方網站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