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UTDOOR 最強 工作休閒二用包都給我黑系列 無懼 我的生活方程式

2016.10.24

 

 

美國後背包第一品牌OUTDOOR,成立於1973年,擁有44年的品牌歷史,從一開始所推出的經典CORDURA®材質的美式包款,一推出即大受好評,耐磨耐刮的實用材質,加以有型有款的外型設計,一舉打響OUTDOOR 在袋包界的品牌知名度,接續以多色系後背包再次深深吸引眾人目光。

 

2016秋冬,推翻OUTDOOR以往的玩色手法,以全黑色系的後背包及斜肩包款式,都給我黑系列,散發出強勁的男人味,同時也意表著OUTDOOR從原本的大學生,躍升為輕熟的紳士男人風。都給我黑系列,讓你看見黑的力量,黑,在時尚圈中一直是讓人上癮的絕對色系,帶著極致勁黑的經典耐磨、耐刮的CORDURA®材質,搭配防潑水的必備功能,在俐落摩登中散發著獨特魅力,不僅是工作中的最佳幫手,更是工作之餘的休閒夥伴,都給我黑系列大後背包,於袋底處的二條智慧拉繩,可成為輕巧的羽絨外套或是輕便的睡袋收納處,成為秋冬最smart與時尚的休閒旅遊包款。

 

 

個性黑皮革與全黑色的五金釦具的完美搭配,大大滿足想輕鬆休閒又不失成熟的你。多口袋的收納配備,讓黑世代的你崛起,突破自我無設限,讓人無法不直視你。都給我黑系列 15吋電腦後背包 售價4280元、都給我黑系列14吋電腦後背包 售價3380元、都給我黑系列 斜肩包 售價2480元。【熊派克暖暖毛毯】凡購買OUTDOOR正價商品滿NT$ 3000即可獲得熊派克毛毯乙條。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團搜尋outdoor products Taiwan。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