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李安《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天下雜誌》紐約現場獨家專訪

2016.10.22

 

 

突破電影史上技術規格 新的電影語言在召喚

10月1日《探索與創造》論壇 李安X童子賢 跨界對談

 

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即將在11月11日全球上映。

「最好的電影,刺激觀眾心中的想像」,這一次,李安不只刺激觀眾的想像,更是為整個電影產業的下一步找答案。《天下雜誌》紐約現場獨家專訪李安,並邀請導演參與10月1日《探索與創造》論壇,與童子賢先生進行跨界對談。

 

突破電影史上技術規格 新的電影語言在召喚

站在4年前3D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基礎上,李安使用的3D、4K、每秒120格的高規格技術,將電影製作推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甚至全球少有商業院線有足夠先進的設備來放映。

 

特別是4K、120格的製作規格,讓觀眾可以獲得極為鮮明、清晰的影像,「我們從來沒有把電影看得那麼清楚過」李安說。這樣的突破性技術更擺脫過去觀看3D電影時眼睛的壓力,將3D身歷其境的優點全面翻新。

 

「因為3D跟清晰度,改變了你跟故事的距離」,透過新的媒介,電影不再是說故事,而是「體驗故事」。「3D最大的好處是在看到人的臉,也就是所謂的親切感,你可以看到人的氣色,感受到人的感覺,所以演戲時我還不太確定演員要怎麼演,因為你一演,看起來就像演的,他要真的有感同身受的感覺,表演要從這裡出發。這是一個藝術的新突破。」這樣新的電影語言將會改變整個產業。

 

《探索與創造》論壇 李安X童子賢 跨界對談

10月1日(六)李安導演將回到台灣,並與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同時也是文學紀錄片《他們在島嶼寫作》出品人童子賢一齊交流,分享他從台灣出發到世界頂端的探索之路,分享他如何運用最前瞻的科技說最人性的故事。同時,也為我們解讀他最新的電影語言是如何突破觀眾的感官,創造未來電影產業的話語權。

 

邀請各位媒體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2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