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強南美洲戰將TIAGO LEMOS「滑板戰士」全新聯名THE PLAZA TC 獨創三角輕彈大底 顛覆你的腳感!!

2016.10.16

 

美國運動休閒品牌DC SHOES即將於11月初推出其2016年壓軸之作,由超強南美洲戰將TIAGO LEMOS化身宣傳大使,帶來最新專業滑板鞋款PLAZA TC!首發釋出三種配色,除了有黑、白基礎色,還特別打造TIAGO LEMOS選手聯名限定配色,以全新組合建構鞋身並蘊含以下四大機能:

 

※ 三角輕彈大底:嶄新三角型多向性構造提供更穩健的輕彈腳感,同時具備緩震效能,讓足部禁得起衝擊力道。

 

※ 超級麂皮:DC專利研發之重磅鞋材科技,超級麂皮保留柔軟觸感但耐用度可比普通麂皮高出一倍。

 

※ 彈性鞋舌:獨特通風排汗設計,內側搭載彈性帶連結鞋身使鞋舌不易錯位,增加穿著包覆性。

 

※ ORTHOLITE舒適鞋墊:供給雙腳舒適抗菌的高密度泡棉鞋墊。

 

▲PLAZA TC S $2,480 [黑色] PLAZA TC S $2,480 [白色]

 

這幾年南美洲滑板勢力的崛起全球有目共睹,近期尤其又以DC選手TIAGO LEMOS最令人追捧,卓越的反腳招式讓他盡展鋒芒,更具備罕見的左右開弓技巧。外國媒體讚譽TIAGO是「BRAZIL’S GIFT TO SKATEBOARDING」,宛若上帝替他量身打造堅強實力,生來就是為了玩滑板而存在。如此珍稀的好手背後上演一段振奮人心的貧民窟逆襲故事,吸引美國知名飲料商拍成短篇紀錄片。

 

▲DC職業滑板選手TIAGO LEMOS & 滑板精彩照

 

TIAGO來自巴西的鄉村小鎮,出生在清貧家庭,在哥哥的啟蒙下接觸滑板運動,起初父母百般阻撓,但他依舊不斷努力練習並於16歲時將滑板視為畢生事業。沒有被嚴峻環境、粗糙地形及遜色的硬體所擊倒,TIAGO終於遇到人生中的一大轉機- 受到DC SHOES巴西分公司發掘,這提供他到處旅遊和嶄露頭角的機會。2015年TIAGO獲得TY EVANS名導演的青睞,延攬出演史詩級滑板鉅片「WE ARE BLOOD」,影像中卯足全勁的超群表現令他站上世界舞台,引起各地廣大迴響。

 

▲PLAZA TC S TIAGO $2,480 [TIAGO LEMOS選手配色]

 

2016年在他25歲生日當天正式晉升職業選手,這是他最夢寐以求的禮物!TIAGO LEMOS「滑板戰士」的形象扣人心弦,維持自己的初衷夢想不停奮鬥,他走上了一條不是家人預期的路,最終從平民變成滑板圈中的指標人物,未來發展無可限量。此次聯名配色由TIAGO操刀,在鞋舌上置入個人圖騰,腳跟處設計則標誌出姓名與祖國巴西的國旗。

 

▼THE PLAZA TC 獨創三角輕彈大底 顛覆你的腳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