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KTV 十月「劇」獻再添三檔秋季跟播日劇富士電視台重磅合作收錄人氣雙星玉木宏、吉田羊新作《Career 熱血署長》《Lady達文西的診斷》《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

2016.10.15

 

 

 

台灣在地影音服務平台 KKTV 正式開台以來,即定位以戲劇內容切入市場,鎖定高黏著用戶,力拼在台OTT影音服務一哥寶座,日劇部分,KKTV已陸續與多家電視台建立長期合作的戰略關係,強打推出多檔春夏劇集與題材獨特的深夜劇,讓劇迷們能以最快的速度在台灣收看到最多元類型的戲劇;而在本季,KKTV與相當重視台灣市場的富士電視台加強合作,一口氣收錄兩檔秋季日劇,包括由型男玉木宏擔綱主演的刑警偵探劇《Career 熱血署長》,以及人氣女星吉田羊首度主演的醫療推理劇《Lady達文西的診斷》,兩部劇集已在日本播出首集,而KKTV已緊接著於平台上架跟播。

 

除此,與東京電視台獨家合作的《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亦將在光輝十月於KKTV平台跟播上架,連袂第一波公布的四部強檔劇作,包括由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 X 4》、由菅野美穗與松嶋菜菜子睽違16年再度共同演出的新劇《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山田孝之無厘頭搞怪的《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KKTV已上架首集) 及《黑色十人之女2016》(KKTV已上架2集),KKTV不斷擴充日劇片庫,提供劇迷更多的追劇選擇與多樣題材的內容,要讓全台日劇迷追劇過癮且上癮。

 

 

「千秋王子」玉木宏於《Career 熱血署長》再度迷惑女性粉絲

以NHK晨間劇《阿淺來了》大受好評的「千秋王子」玉木宏,因俊朗外型及優雅形象成為眾多女性粉絲心中的理想情人,近期在大、小螢幕皆有亮眼表現,除在電影《偵探御手洗事件簿 星籠之海》扮演冷靜機智的偵探外,在富士電視台秋季日劇《Career 熱血署長》(原名:キャリア~掟破りの警察署長)亦擔綱男主角,詮釋個性與眾不同的菁英派警察署長「遠山金志郎」,不時脫下制服在街上微服出巡警惡懲奸,大小案件皆會不顧身分親自上陣,將爽朗陽光型男魅力展現無遺!共同演出的還有飾演與主角對立,升官無望的幹練刑警的高嶋政宏,以及希望早日獨當一面但是徒勞無功的女刑警的瀧本美織,三人在劇中將角色詮釋地十分純熟出色,在富士電視台播映第一集後深獲劇迷好評直呼期待。《Career 熱血署長》KKTV將緊接者日本上架跟播。

 

 

 

《Lady達文西的診斷》以不放棄的精神及強烈的信念展現超凡女力

42歲的吉田羊憑精湛演技走紅,首度挑大樑在醫療懸疑推理劇《Lady達文西的診斷》(原名:メディカルチーム レディ・ダ・ヴィンチの診断)中扮演女醫橘志帆,並組成最強團隊,專門研究分析其他醫生無法解釋的疑難雜症,全力拯救受著不明疾病所困擾的患者,且幫助病人解決內心的煩惱,由於團隊成員皆是女性,既優秀又相當有個性,有著男性醫生也不想與她們為敵的高超能力,被稱為「Lady達文西」,其他演員陣容還有恩師東光大學醫院院長北畠昌幸(高橋克典飾)、天才外科醫生新田雪野(相武紗季飾)、被院長的潛質研修醫生田丸綾香(吉岡里帆飾)、想增廣見識的急救醫生里見藍(白鳥久美子飾),愛聯誼且夢想釣金龜婿的病理醫生植松結衣(瀧澤沙織飾)等人,該劇由著名醫療劇《白色榮光》幕後團隊再度打造,除原創劇情外以一話完結的模式,保證給觀眾「痛快」的觀劇感且讓觀眾感受到強大的女性力量。《Lady達文西的診斷》晚間已於富士電視台播出,KKTV跟播上架。

 

 

 

KKTV獨家播映東京電視台《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

人氣漫畫改編的戲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原名:吉祥寺だけが住みたい街ですか?) 以「東京最想居住的街區第一名:吉祥寺」為舞台,藉由各懷煩惱的人們找房搬家的過程,描繪東京不為人知的魅力。本劇主角為一對常年在吉祥寺經營房屋租賃中介店的重田姊妹花,由知名諧星「森中三」的大島美幸及「Maple超合金」的安藤夏共同出演,每天會到訪很多想在吉祥寺租房的客戶,但在超人氣的吉祥寺找尋到完全符合條件的公寓相當困難,因此,兩姊妹將獻上重量級的心意與幽默感,傾全力的向房客們推薦東京其他非常適合居住的地區,如「五反田」、「中野」、「神樂坂」等; 10/14日起將於東京電視台播出,KKTV將與日本同週跟播,屆時熱愛東京的觀眾可透過重田姊妹花的介紹前進實際存在於東京的魅力街道。

 

想知道更多韓國、日本、中國及台灣戲劇的第一手消息,歡迎關注 KKTV 官方粉絲團追蹤最新動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