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功夫刑事》拳拳到肉猶如韓版《警察故事》8段重口味墨西哥鄉野怪談組成《墨西哥恐怖故事》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

2016.10.07

 

 

暗光鳥電影院「2016暗夜奇幻特企」本週獻上韓國男性觀眾期待度爆表《功夫刑事》與異國風情濃厚的《墨西哥恐怖故事》,暗光鳥電影院要以韓國動作爽片加上重口味恐怖電影,滿足廣大影君子的喜好!

 

 

 

 

 

《功夫刑事》由《那一夜,青春褪色》徐俊英、《韋小寶93摩登闖情關》元振主演,為武術導演朴相賢首度擔任執導即獲「韓國影史完成度最高的功夫動作電影」佳譽之作。《功夫刑事》敘述刑警高政赫(徐俊英 飾)一心將仁川唐人街老大-宋社長繩之以法,雖掌握宋社長行蹤,卻屢遭中國黑社會從中作梗。政赫求助他的武術老師穆馳尋找宋社長,卻意外將他置於險境。只有一把槍的政赫,為師復仇,為正義而戰,與黑幫展開一場生死決鬥!

 

 

 

 

 

 

 

《墨西哥恐怖故事》則是由《屍房宴》、《26種死法》導演荷黑米赫蓋勞領銜,8位當代墨西哥恐怖電影創作者的8段恐怖故事,透過最在地的視角,詮釋殘酷血性的墨西哥鄉野傳說,穿梭在中美洲荒野鄉間、城市角落的鬼怪世界。《墨西哥恐怖故事》由「活人祭壇」、「魔女洋館」、「排出」、「區區小事」、「重要的是內涵」、「人偶」、「即使是七次的七倍……」、「死者之日」等八個短篇組成,各個故事雖毫無關連、獨自展開,卻皆帶有獨特的野性,共創連續強度的驚悚氛圍。

 

男性費洛蒙四溢的動作爽片《功夫刑事》與墨西哥鄉野傳說大滿貫《墨西哥恐怖故事》,於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暗光鳥電影院要讓你「刺激」、「驚悚」雙重快感一次滿足!

 

※《墨西哥恐怖故事》8段故事簡介

「活人祭壇」:不顧自身安危追蹤連續青年失蹤事件的記者,目擊墨西哥最令人震撼的黑暗現實。

「魔女洋館」:負傷的兩名逃犯走投無路,誤闖淫亂魔女居住的洋館。

「排出」:惡魔向少女悄悄耳語,要她從姊妹的陰道中取出經血,否則……

「區區小事」:在露營區襲擊處女的好色巨魔!

「重要的是內涵」:恐懼幼女的流浪漢到底藏著什麼秘密?

「人偶」:佈滿謎團的人偶之島

「即使是七次的七倍……」:利用原住民神秘儀式復活死者的男人,他的目的是……

「死者之日」在死者之日復活的美女亡魂帶來的地獄恐怖秀。

 

欲知更多暗光鳥電影院「2016暗夜奇幻特企」資訊,請上暗光鳥電影院官方網站,暗光鳥電影院Facebook粉絲頁。

 

▼【功夫刑事】Martial Cop: Chinatown 電影預告    正義一戰:

 

▼【墨西哥恐怖故事】Mexico Barbaro 電影預告     8不得好死: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功夫刑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03

《墨西哥恐怖故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08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