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史諾登】演員齊聚多倫多影展首映 議題辛辣 強勢問鼎奧斯卡

2016.09.22

 

 

改編轟動全球新聞事件,由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執導,【神鬼駭客:史諾登】(Snowden),於日前多倫多影展首映,導演與演員齊聚一堂,氣場鎮壓全場,影片議題辛辣,影評給予極高讚譽,有望問鼎2017奧斯卡!

 

 

導演奧立佛史東在首映會透露,自己曾九次前往莫斯科與史諾登見面。飾演史諾登的喬瑟夫高登李維表示,自己也有幸和史諾登親自會面,「我們聊了四個多小時。」演員們都不約而同地表示,這是一部意義重大的電影。

 

 

導演奧立佛史東,一直對政治題材非常敏感。無論是反越戰【前進高棉】,或是抨擊資本主義的【華爾街】,都能看見他對時代嚴厲的批判。他在【史諾登】首映紅毯上表示:「這部電影告訴世界,政府部門確實在過度侵犯人民隱私。他還透露自己曾九次前往莫斯科與史諾登見面,「他給了我很多訊息。」

 

 

喬瑟夫高登李維表示,自己也有幸和史諾登見面,聊了四個多小時。有趣的是,史諾登一直把關注點從自己身上移開,他更願意關注事件本身。但我要扮演他,只能多關注些他本人的各種細節。

 

對於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表現,奧立佛史東給予超高評價,「他是我的第一人選,我從沒找過其他演員,他本人很像史諾登,個性也極相似!」

 

 

【神鬼駭客:史諾登】電影講述,熱血青年史諾登,在美國中情局工作,因而發現政府監控人民情資的內幕,便在香港把美國「稜鏡計劃」(PRISM)的資料透漏給英國衛報及美國華盛頓郵報,引起全球震驚並遭到美國通緝,只好逃到俄國尋求庇護,故事揭露整起事件過程,與不為人知的秘密…

 

將於2016年9月23日(五)全台上映。

 

▼【神鬼駭客#史諾登Snowden】9月23日(五)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神鬼駭客:史諾登》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